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金辣模「透視裝0保護」!燈光一照…胸前渾圓全看光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7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7 14:24
詹娜穿透視裝0保護,燈光一照胸前全曝光。(圖/翻攝自Kendall Jenner IG)
詹娜穿透視裝0保護,燈光一照胸前全曝光。(圖/翻攝自Kendall Jenner IG)

辣模詹娜(Kendall Jenner)不但擁有姣好臉蛋,也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展露火辣身材,近期她曬出一套藍色禮服,燈光一照胸前直接透視,前衛造型引起討論。

詹娜曬出一套藍色禮服。(圖/翻攝自Kendall Jenner IG)

 
更多新聞:男友「逼穿黑絲襪」激戰!妹子再曝他1愛好崩潰:怎面對

詹娜在IG貼出一組照片,只見她身穿一襲藍色背心長裙,本以為造型焦點在於下擺抽鬚設計,怎料燈光一照才是重點,原來這是一套透視裝,而詹娜竟然0保護措施,毫不保留大秀完美身段。

詹娜光是藍色透視禮服貼文就破500萬讚。(圖/翻攝自Kendall Jenner IG)

更多新聞:前夫害欠5百萬!資深女星「領老人年金」度日 白冰冰出手了
 

事實上,詹娜可不僅僅是模特而已,她除了是美國名媛金·卡戴珊(Kimberly Kardashian) 同母異父的妹妹,還曾蟬聯兩年《富比士Forbes》收入最高的模特兒排行榜榜首,在IG上更擁有2.8億粉絲追蹤,光是藍色透視禮服貼文就破500萬讚,真可謂是「社群女王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千金辣模#胸前#0保護#透視裝#燈光#飽滿渾圓#看光#Kendall Jenner#詹娜#金·卡戴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73

0.2448

0.5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