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迪愛兒將當爸!爬天梯驚見「超玄巧合」:一切像是注定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7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7 13:44
Marz23推出新專輯《不遠處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Marz23推出新專輯《不遠處》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(阿夜),即將升格當爸爸,日前推出新專輯《不遠處》,專輯甫發行即獲各界關注,緊接著他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「不遠處 World Tour」,第一波公布將演出的場次即包括新加坡、香港,以及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、高雄 LIVE WAREHOUSE。對於將到各地巡演,他興奮表示:「真的很興奮,剛好巡演首站也在香港,有種先過來場勘的感覺,也發現到這裡的歌迷都很熱情!」

更多新聞:魔術穿幫消失演藝圈!46歲劉謙驚人近況曝 在「這裡」教學

 

Marz23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會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新歌〈不遠處〉更深切道出「如果沒有見過地獄,又怎能確信怎樣的風景最美」,歌曲將Marz23穿越低潮後的釋放展露無遺,MV拍攝時最令Marz23印象深刻的,即是要攀爬彷彿永無止盡的「天梯」,甚至還第一次嘗試吊鋼絲,除了拍攝後發現兩手長繭;他更分享了一段故事:「在拍MV前一天剛好六年前幫我算夢境牌的朋友私訊我;我想到幾年前抽牌時剛好抽到一張一樣在爬天梯的人,覺得很玄於是分享給他;他沒有很驚訝,反而跟我說:『這就對了,因為你一直有在照你內心的路走。』當下內心覺得很震撼。」一切像是注定般的奇妙經歷,讓Marz23內心充滿著感恩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曾與《超偶》謝博安齊名!張龍驚人近況曝 認了爆紅大頭症

 
Marz23女友懷孕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隨著專輯推出,Marz23昨(6)日也搶先在官方社群曝光「不遠處 World Tour」將在 6 月正式開跑,首波公布場次包括 6月3日新加坡、6月16日香港、7月29日高雄 LIVE WAREHOUSE,以及8月4日台北 ZEPP NEW TAIPEI!目前人在香港演出及宣傳的Marz23 ,也興奮的表示迫不及待的心情。5月5日才在香港Space Music Festival演出的他,聊到在音樂祭演出的心得:「發現香港人的喉嚨跟我一樣也是鐵做的,嘶吼音一級棒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arz23#阿夜#爸爸#安迪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91

0.1807

0.4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