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「我好累」 結婚14年常激情:像年輕人一樣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6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6 20:18
佩甄直誇老公體力好。(圖/林彥君攝、翻攝自佩甄臉書)
佩甄直誇老公體力好。(圖/林彥君攝、翻攝自佩甄臉書)

李佩甄(佩甄)近日熱衷打高爾夫,膚色曬出小麥色的她看起來超陽光,老公王祚軒、小禎都是她的球友,生活已脫離不了高爾夫。佩甄今(6)出席高爾夫品牌活動,自認很「騷」,即便老夫老妻,和老公還是有激情,她透露在打球時會刻意翹臀、蹲下,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總讓老公看得目不轉睛,「我裙子這麼短,彎這樣撿球,轉過去,裙子還要飛起來!」

更多新聞:佩甄遭爆14年婚變「尪嫌胸小出軌」說話了! 意外揭3信用卡被盜刷

 

佩甄示範性感撿球。(圖/林彥君攝)

佩甄坦言夫妻情趣沒少過,她在家會撒嬌、穿得很清涼來吸引老公注意,大讚老公有好體力,她露出嬌羞表情說:「他真的身體很好,體力好,像年輕人一樣,我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,我已經打完18洞(高爾夫),我好累啊!想說回家可以休息,他有時候會幻想著有第19洞。」

上月15日佩甄過47歲生日,王祚軒送她高爾夫禮物,要打三場「57洞」,佩甄笑說三場應該要是54洞,至於多出的那「3洞」?她也瞬間明白,笑喊:「好累喔!」

 
更多新聞:陳美鳳穿超緊!現蹤公園被捕獲 擁5億身家自爆「上衣200元」

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好。(圖/林彥君攝)

好友小禎也愛上高爾夫,佩甄說有找幾個好姊妹組球隊,下週要和小禎飛沖繩打球,屆時會幫小禎物色一下球場上的帥哥。解封後佩甄行程滿檔,下個月她要帶媽媽去杜拜旅遊,7月則安排全家到克羅埃西亞玩,她也預告之後會推出高爾夫球的頻道影片,希望大家期待一下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佩甄#佩甄#王祚軒#小禎#高爾夫#夫妻情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966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