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歌后曬凍齡美肌 預告高雄攻蛋「天王級卡司」助陣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6 18:59
彭佳慧今在高雄出席代言活動,開心和歌迷分享即將開唱的心情。(圖/風流女生提供)
彭佳慧今在高雄出席代言活動,開心和歌迷分享即將開唱的心情。(圖/風流女生提供)

凍齡有術的金曲歌后彭佳慧,受邀擔任「覓.肌乎」品牌代言人,今(6)日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外廣場舉辦見面會,許多觀眾頂著豔陽力挺,讓彭佳慧開心表示:「回南部就是回家,家人總是能給我最熱情的支持跟鼓勵。」
 
更多新聞:方念華來了!過招王子揭他真實表現 李李仁變迷弟跳針大告白

 

彭佳慧到櫃上和歌迷互動。(圖/風流女生提供)

她7月22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「RUN WILD怎樣」巡迴演唱會,預告高雄場比台北場有更多熟悉的金曲歌單,為讓高雄鄉親感受物超所值的加倍誠意,她訂製全新造型服,要讓歌迷有聽覺、視覺的雙重饗宴。
 
在台北場演唱會上,她特地找兒子合體演出,被問及是否會在高雄場重現?她笑答「再來一次就不是驚喜了。而且王同學已經放暑假,要還給他一點私人空間。但是高雄場的特別嘉賓真的非常大咖,保證是值得保密期待的天王級卡司喔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陳美鳳穿超緊!現蹤公園被捕獲 擁5億身家自爆「上衣200元」

彭佳慧(左二)開心和歌迷合照。(圖/風流女生提供)

除了歌單與造型服再進化外,由寬宏藝術主辦「RUN WILD怎樣」演唱會高雄巨蛋版的舞台軟、硬體,都將原汁原味呈現台北小巨蛋版,並將演出細節精緻化,讓高雄的歌迷觀眾享受到絕對精采大呼過癮的彭佳慧演唱會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彭佳慧#高雄巨蛋#演唱會#RUN WILD怎樣#覓肌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53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