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TEEZ出道5年終於來台! 7月南港開唱「+100元竟有VIP禮」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6 18:51
2018年出道的ATEEZ終於要來台灣舉辦活動了。(圖/KQ Entertainment提供)
2018年出道的ATEEZ終於要來台灣舉辦活動了。(圖/KQ Entertainment提供)

出道5年,8位海盜終於要獻出台灣初體驗!韓國超人氣男團「ATEEZ」1日閃電宣布亞洲巡迴演唱會,台北站確定7月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,6日也正式公布票價以及售票詳情,成員們都超級期待台北行,除了能與台灣的「ATINY」(ATEEZ粉絲暱稱)相見,「傳說中的美食」更是不能錯過!

更多新聞:GD寵外甥打造「全球唯一限量童鞋」 韓網友驚呼:太保值

 

ATEEZ即將於7月在南港展覽館開唱。(圖/KQ Entertainment提供)


ATEEZ為韓國KQ娛樂旗下的8人男團,由弘中、星化、潤浩、呂尚、傘、旼琦、友榮、鍾浩所組成,於2018年10月24日出道,團名為「A TEEnager Z」的簡稱。時隔4個月達成了世界巡演門票售罄的里程碑,每每推出單曲或專輯都屢創佳績,在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更直衝上位,不但達成百萬張銷售紀錄,更升級為韓團百萬俱樂部的一員。

「THE FELLOWSHIP : BREAK THE WALL」世界巡迴於2022年10月從韓國揭開序幕,歷經美國、日本以及歐洲後,5月重返日本東京與神戶,宣布下個月將霸氣回歸樂壇,全球粉絲也超期待他們的新作品。即將於7月開始的亞洲巡迴,從7月8日的台北站出發,之後將前往香港、曼谷、新加坡、馬尼拉等5座城市,對出道以來一直苦無機會造訪台北的成員來說,這次亞洲巡迴終於能與台灣ATINY見面,就是最開心的事。
 

更多新聞:《瑞鎮家》完結「收視創新低」 韓網直批難看:班底太愛抱怨

台灣的「ATINY」終於能在台北跟ATEEZ見面。(圖/翻攝自華藝娛樂臉書)


2023 ATEEZ WORLD TOUR [THE FELLOWSHIP : BREAK THE WALL] IN TAIPEI

演出日期:2023/07/08 19:00
演出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
售票系統: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
票價:6200/5300/4000/3000元新台幣
售票時間:05/12 中午12點開賣

更多新聞:夯團偶像錄節目突現「詭異黑影」 粉絲拉近一看:比鬼還恐怖!
 

購買6200元票券的歌迷,可以再另外以100元加價購,升級為「ATINY VIP」。(圖/翻攝自華藝娛樂臉書)


購買6200元票卷者,可以用100元加價購升級為「ATINY VIP」,獲得完整的粉絲福利。
ATINY VIP販售時間:06/06 中午12點開賣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ATEEZ#韓國#男團#偶像#演唱會#南港展覽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132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