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瞳淚喊「惡夢快醒」思念艾成! 黃國倫曝她常哭:總有天再相遇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6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6 18:10
張芸京(右)與艾成、王瞳是好友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張芸京(右)與艾成、王瞳是好友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黃國倫與裘海正今(6)日出席「愛傳承演唱會」,都表示做公益不分季節和對象,呼籲大家一起關懷弱勢族群。黃國倫和老婆寇乃馨近日開啟直播課,一人學費超過12萬元,對此黃國倫解釋,「我跟乃馨上這個課真是用命換,我們上完兩天的課,要躺一個禮拜,準備很多東西,全心全意。」

更多新聞:金友莊酒後失控「爆衝想跳樓」拆紅線留話! 女兒止不住怒飆5字嚇瘋

 

王瞳和張芸京日前開直播宣傳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艾成去年意外墜樓身亡,遺孀王瞳日前與好友張芸京一起開直播,宣傳單曲〈俠侶〉,王瞳在直播中數度落淚,透露時而恍惚,想趕快從惡夢中醒來。身為好友的黃國倫表示相當不捨,「王瞳很不容易,她非常勇敢,昨天我們在工作無法參與直播,但我們一直為她禱告,支持芸京,支持成成的告別作。」

更多新聞:陳美鳳穿超緊!現蹤公園被捕獲 擁5億身家自爆「上衣200元」

 
裘海正(左)和黃國倫一起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林彥君攝)

黃國倫表示,這段時間與好友們一直都有陪伴王瞳,「她還是會很想成成,她有時悲從中來就哭了,但她知道有一天會跟成成再相遇。我們鼓勵她、陪伴她,會越來越好,有鼓勵王瞳出來唱歌,也許她會考慮出來,我們跟她合作,唱出成成的作品,希望她加油。」

裘海正與方文琳、伊能靜過去因加入飛鷹唱片,被稱為「飛鷹三姝」,近期究竟有沒有機會再合體?黃國倫敲碗直呼期待看到三人同台,對此裘海正表示,與方文琳有一起做公益,喊話伊能靜一起來參加,「我希望伊能靜也來一起做些公益活動,不然她只做她兒子的經紀人太可惜了!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國倫#​​​​​​​艾成#王瞳#裘海正#伊能靜#飛鷹三姝#方文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1155

0.2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