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念華來了!過招王子揭他真實表現 李李仁變迷弟跳針大告白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6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6 16:30
《來吧!營業中2》第10集有主播方念華(左)擔任客人,她相當讚賞王子的技術。(圖/TVBS)
《來吧!營業中2》第10集有主播方念華(左)擔任客人,她相當讚賞王子的技術。(圖/TVBS)

TVBS《來吧!營業中2》星之沙龍今(6)日晚間8點播出第10集,本週客人有主播方念華以及大兒子Morris,自認是「綜藝實境菜鳥」的方念華笑說蠻緊張,「很在意當天該講什麼,後來發現大家真的都在做自己,我才放鬆下來,體會到幕前、幕後、所有參與團隊人員的辛勞。」更特別點名「王子」邱勝翊讓她印象深刻,「沒有被我故意刁難的考題考倒,表現超棒!」

更多新聞:王思佳衰捲假包風波發聲了!關穎笑喊「闖禍了吼」尪現身力挺

 

謝金燕視方念華為偶像,是她一直以來學習的對象。(圖/TVBS)

李李仁看到方念華走出主播台,踏入「星之沙龍」的那刻,瞬間變成迷弟,不停跳針大告白。謝金燕也說:「念華姐是我的天花板!她是我一直在努力學習的對象。」得知此事的方念華表示:「真的感到非常意外和驚喜,也很感動謝金燕接受我的訪問,讓我們有了超乎預期的對談」。

本集沙龍小幫手,邀請首度從電影、戲劇跨界參加實境節目的王柏傑,王柏傑當眾調情修杰楷,語帶曖昧的互動,讓謝金燕想起他在《華燈初上》的男男激情床戲,被謝依霖虧:「入戲太深出不來啦!」

 
更多新聞:周杰倫厲害了!香港開唱創驚人2紀錄 首場嘉賓力邀「他」對唱

王柏傑是第10集的沙龍小幫手,更將實境秀初體驗獻給《來吧!營業中2》星之沙龍。(圖/TVBS)

首次參與實境節目的王柏傑,直呼真的很不容易,「演戲可以依照劇本,也會針對畫面需求分開拍攝,但這次是在沒有劇本的前提下,忙著處理突發事件又要全程錄影,很考驗臨場反應。」修杰楷則說,王柏傑隨興且不拘小節,「是個會讓人主動想照顧他的小王子,很難想像要他做事。」

修杰楷也爆料:「男生聚在一起智商都會變低,有客人指定我陪喝一杯,楊銘威跟王柏傑就趁我不注意調超爆濃、超難喝,一喝下去真的氣到過去叫他們不要鬧了!」至於王柏傑被問及最喜歡哪個部門?他毫不猶豫說:「酒水部!可以體驗當bartender蠻有趣的,而且可以跟楊銘威一樣閒。」

王柏傑 (左)聯手楊銘威來整修杰楷。(圖/TVBS)

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、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接力播出!
 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營業中#來吧!營業中2#謝金燕#方念華#王柏傑#王子邱勝翊#修杰楷#楊銘威#謝依霖#李李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183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