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厲害了!香港開唱創驚人2紀錄 首場嘉賓力邀「他」對唱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6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18:48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的「嘉年華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 (5)晚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,這其實是他首度在香港戶外場地開唱,好天氣搭配好心情,他連唱40多首歌曲,笑問歌迷:「是不是很久沒見了?你們有想我嗎?我的新歌好聽還是舊歌好聽呢?」歌迷大喊「都好聽」,以滿滿熱情回應周董。

更多新聞:周杰倫香港開唱!場外超狂人潮曝光 驚見「短裙妹」爬牆也要看

 

周杰倫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,創下2大紀錄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周董面對維多利亞港絢麗海景開唱,開場除有高空煙火秀,週遭遊樂園的摩天輪成了最佳背景,呼應演唱會主題「嘉年華」,場內2萬名粉絲座無虛席,場外更是擠得水洩不通。而香港站將累積14萬人次入場,讓他創下該場地個唱最多場次及累積最多觀眾的歌手,2大紀錄成就非凡。

周杰倫演唱〈鬥牛〉時結合籃球絕技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睽違5年再度來到香港開唱,周杰倫以多元曲風的詮釋,鋼琴、吉他、古箏等樂器的彈奏游刃有餘,舞蹈更是帥氣呈現,特別的是,〈紅顏如霜〉這首中國風歌曲,他帶著舞者們以整齊劃一的現代風格舞蹈來表現;〈鬥牛〉則結合籃球與舞蹈,讓全場歌迷眼睛為之一亮。
 

更多新聞:住鐵皮屋、工地幹活!黃明志曬20歲嫩照 親揭出道前辛酸

周董邀師弟曹揚擔任嘉賓,獻唱〈不能說的祕密〉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相當提攜後進的他,也邀杰威爾音樂旗下新生代歌手、同時也是《不能說的祕密》音樂劇男主角曹楊單任嘉賓,除獻唱〈不能說的祕密〉外,曹楊也帶來他的創作曲〈微光〉。

周董在香港盛大開唱,成龍(左圖起)、張學友及謝霆鋒都送上花籃祝賀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不過彩排時,「歌神」張學友特地自澳門來香港替周董打氣,事後還傳簡訊給他,要他加油。演唱會後台更是一片花海,包括成龍、曾志偉、張學友、郭富城、謝霆鋒、草蜢、楊千樺等藝人都送花祝賀演唱會成功,足見周董的好人緣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周董#香港#嘉年華演唱會#中環海濱活動空間#破紀錄#張學友#郭富城#謝霆鋒#曹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8

0.2165

0.3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