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少偉終於承認了! 心動拋直球「對許藍方敞開心房」:我會更積極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6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6 12:20
王少偉在節目中坦言對許藍方的好感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、許藍方臉書)
王少偉在節目中坦言對許藍方的好感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、許藍方臉書)

「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和王少偉的緋聞傳了許久,但雙方始終未承認戀情。王少偉近日上《小姐不熙娣》,被主持人徐熙娣(小S)問到卡關原因,他首度認了對許藍方的好感,「跟以前的感情比較起來,我覺得她(許藍方)是比較讓我願意,再敞開心房的人。」

更多新聞:許藍方脖子「草莓痕跡」羞爆說了! 揭王少偉僅一顆真相:左邊那顆啦

 

小S逼問王少偉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)

節目中,王少偉談到因曾被兵變,所以對人性過度審慎,導致自己單身10年,透露後來有遇到一個很有氣質的對象,不但聰明,又在國外讀書,此時小S突插話:「許藍方。」王少偉未正面回應,繼續分享和某女友交往的故事,小S又問:「阿方博士會這樣喔?」王少偉則表示:「阿方博士喔!她應該還沒有到那個階段啦!我覺得她跟以前的感情比較起來,我覺得她是比較讓我願意,再敞開心房的人。」

更多新聞:5566出道遭酸「雜牌軍」被瞧不起!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

 
王少偉鬆口談許藍方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)

這讓小S聽了好心急,逼問他:「所以你跟阿方到底卡在哪裡?」王少偉則回:「我覺得還是要更多時間認識彼此。」這個回答讓小S很不滿意,直呼:「到底要多久啊?現在人很容易猝死你知不知道?你承不承認你們彼此是有好感的?」王少偉表示:「我覺得是可以朝那個方向去。」

王少偉首度回應對許藍方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)

現場不斷起鬨要王少偉快點和許藍方在一起,王少偉作勢起身走人,笑回:「那我現在先離開,我去找她!」小S補充,許藍方曾說過王少偉是她願意深層認識的男生,對此王少偉表示:「我會再積極一點。」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少偉#許藍方#性學博士#小S#徐熙娣#小姐不熙娣#戀情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54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