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金曲遺珠!S.H.E槓龜 黃小琥、A-Lin無緣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,外界也開始點名沒有入圍的遺珠,男歌手部分像是韋禮安都被說可惜,女歌手競爭更是激烈,增加1名,變成6人角逐,但還是有黃小琥、A-Lin等歌手沒有入圍,就連去年合體發片的S.H.E更是全數槓龜,讓不少歌迷心疼叫屈。

歌手A-Lin(2013.03.09):「孤獨萬歲,失戀無罪,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。」

今年站上台北小巨蛋,門票銷售一空說明A-Lin人氣很夯,再加上曾經擔任金曲獎演唱嘉賓,連續3年都問鼎歌后,外界看好今年再度角逐,卻沒入圍,連圈內音樂人都感到意外。

音樂人陳子鴻:「可是因為名額有限,因為像A-Lin、小琥他們真的都唱得很好。」

歌手黃小琥(2012.04.04):「我要愛我所愛,為我自己存在,我是愈哭愈勇敢。」

還有實力派唱將黃小琥,去年發片,唱片版稅賺進250萬元,數位下載250萬元,KTV版稅進帳百萬,商演加一加89場,總共賺進1億多元,今年還入圍電台音樂獎的最受歡迎女歌手,歌旺,人氣也高,但還是沒入圍。

歌手韋禮安(2013.01.19):「還是會害怕,醒來你不在身邊的時候。」

歌手韋禮安也是,曾經拿下最佳新人,這回槓龜,也在臉書發表心情說,入圍是一種肯定,但沒有入圍不代表否定 ,而是一種期勉,但也說沒入圍開心不起來。

去年擔任金曲獎演出嘉賓的S.H.E風光回歸,年底發行專輯報名,這一屆槓龜也成為遺珠,金曲獎評審總召說,今年評選標準要看前瞻性跟開創性,沒有入圍的並非不具有這樣的條件。

音樂人陳子鴻:「入圍是過濾,可是等到你要得獎那一刻已經是精選。」

資深音樂人分析,畢竟入圍名額有限,評審團從400多張專輯、1萬多件作品中,才淘汰到剩下5、6個人PK,有遺珠也是無可厚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4

0.7149

0.9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