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孩嚇哭!要看瑪利歐「銀幕出現聖闘士」 影院賠償零誠意被譙翻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8:38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跟《聖闘士星矢》在日本都於4月28日同天上映。(圖/翻攝自電影官方推特)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跟《聖闘士星矢》在日本都於4月28日同天上映。(圖/翻攝自電影官方推特)

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最近在全球斬獲10億美元(約309億元新台幣)的票房佳績,也成為2023年超級強片,4月28日起在日本上映,沒想到當地一間電影院原本要播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,出現在銀幕上的竟是經典漫畫改編的真人版《聖闘士星矢The Beginning》(以下《聖闘士星矢》),搞得期待看到瑪利歐兄弟的孩子們大哭。

更多新聞: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「害死姊妹+父親」 她憤留遺言:我是玩物

 

TOHO CINEMA仙台的影廳出包,竟播錯電影還嚇哭小孩。(圖/翻攝自TOHO CINEMA官網)
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日本仙台市的電影院「TOHO CINEMA仙台」5月3日發生一起意外,原定要播映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的第4廳,觀眾都坐定準備要欣賞電影後,發現畫面上出現的竟是《聖闘士星矢》,由於日本這陣子正值黃金週連假,不少人都是攜家帶眷要來看瑪利歐兄弟,當場就不少小孩子嚎啕大哭。

一位電影雜誌撰稿人就表示,《聖闘士星矢》中有些比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更激烈的打鬥場面,也讓人擔心沒有心理準備的小孩子看了以後是否會有創傷。當時在現場的觀眾表示,雖然《聖闘士星矢》隨即就停止播映,但影院工作人員稱因為器材出包,也沒辦法改為播放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。
 

更多新聞:宅男女神拋婚訊「粉絲銳減近萬人」 哭喊:我又沒有變!

有一部分觀眾稱收到的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還被電影院收回。(圖/翻攝自gabu_mugen推特)


最終電影院以退票方式處理,但有觀眾認為影院此舉不夠有誠意,畢竟整家人都舟車勞頓來看了,花了時間卻敗興而歸,甚至有網友稱自己入場時拿到的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特典贈品被收回,直批TOHO CINEMA仙台此舉讓人傻眼,也實在太小氣。

不過《聖闘士星矢》上映以來票房慘敗,甚至只要搜尋「聖闘士」,搜尋建議就會出現「票房大爆死」,甚至黃金週的週末2天,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的上座率達73.1%,《聖闘士星矢》卻只有6.6%,因此一派網路上的陰謀論懷疑,是不是片商刻意用這種手法來「促進」票房?

更多新聞:婚禮致詞要李昇基「一週愛愛5次」 國民爺爺:不這樣幹嘛結婚?

《聖闘士星矢》在日票房表現不佳,影廳遭懷疑是不是故意播錯來「抽換票房」。(圖/翻攝自電影官方推特)


日媒詢問TOHO CINEMA仙台,卻只得到模糊回應,「的確有誤播《聖闘士星矢》的事實,但沒辦法說明其他更詳細的內容。」片商東映動畫則因正值黃金週休假中,打電話沒有人回應。另外也有網友分享,以前也曾發生過要去電影院看「哈姆太郎」,電影院播的卻是「哥吉拉」,兩者相差甚鉅,自己的女兒也被嚇哭,還說當下場面根本是「地獄繪圖」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超級瑪利歐兄弟#聖闘士星矢#電影#漫畫改編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991

0.2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