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樂團RubberBand報喜6月來台開唱 許願要吃這一味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7:09
香港樂團「RubberBand」宣布來台開唱,這也是它們成軍後首次在台舉辦售票專場。(圖/KKLIVE提供)
香港樂團「RubberBand」宣布來台開唱,這也是它們成軍後首次在台舉辦售票專場。(圖/KKLIVE提供)

由主唱6號、吉他手兼隊長阿正、貝斯手阿偉及鼓手泥鯭組成的香港樂團「RubberBand」,以熱血、貼近生活及引起社會共鳴的歌曲,深受樂迷喜愛。他們曾在香港紅館連開4場演唱會,場場都吸引爆滿人潮,今(2023)年首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更宣布6月24日將到台北Legacy開唱,跟台灣樂迷見面。

更多新聞:《航海王》真人版遭批! 作者沮喪爆「分歧內幕」曝新進度

 

香港樂團「RubberBand」日前在歐洲演出,吸引許多樂迷朝聖。(圖/KKLIVE提供)

RubberBand出道8年,憑藉強大的音樂能量及演出渲染力,迅速成為香港當代最具代表性的樂團之一,曾獲得「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」、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歌曲」及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」等重要獎項,並登上香港演出最高殿堂紅館演出,實力不容小覷。
 
此次演唱會主題名為《Ciao》,是義大利語的「你好」及「再見」的意思,RubberBand有感於近年香港及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不同形式的離別,故取用這層含義成為巡演主題,用音樂向不同地方打拼或展開新生活的樂迷「再見」。

 
更多新聞:Ella《浪姐4》初舞台奪冠!靠神曲掀回憶殺 賈靜雯豔壓全場

主唱6號相當期待和台灣樂迷相見,也想大肆品嘗台灣美食。(圖/KKLIVE提供)

RubberBand曾在2020年受邀來台,並出席KKBOX風雲榜,但售票專場卻是第1次,團員們相當喜歡台灣,早就跟主辦單位討論要把台灣加到巡演中,主唱6號表示:「我學生時期也聽很多台灣音樂,可以在一個滋養自己音樂多年的地方開演唱會,實在有夢想達成的感覺。」

除了演出,台灣美食及氛圍也讓RubberBand很興奮,貝斯手阿偉說:「我們一定天天都要出去吃美食!最想去夜市吃蚵仔煎跟大腸麵線,希望演出後可以吃麻辣火鍋慶功!」主唱6號也表示:「去過台灣很多次,台灣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久不見的老朋友,很想去不同的街頭、夜市、小店等閒逛,另外我很想吃阜杭的早餐!」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RubberBand#香港樂團#Ciao#世界巡演#麻辣火鍋#主唱6號#台灣美食#香港電影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2196

0.3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