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品言錄影爆意外!驚險「吊掛半空中」 李李仁出手:差點變情色畫面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8:53
李李仁(左起)、劉品言、鄭元暢出席《社長之路》開播記者會。(圖/謝佩樺攝)
李李仁(左起)、劉品言、鄭元暢出席《社長之路》開播記者會。(圖/謝佩樺攝)

李李仁、劉品言、鄭元暢今(5)日出席東森公路實境節目《社長之路》的開播記者會,現場製作糖葫蘆給來賓們分享,3人的合作無間,李李仁還在享用糖葫蘆時,不小心將汁噴到劉品言身上,畫面相當逗趣,又有點18禁。

更多新聞:遭爆上床!梓梓首公開「與張立東真實關係」 媽點名他當女婿:腰力很好

 

3人其實早在節目開錄前,就已在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合體,劉品言回想起來覺得很巧,覺得一切都是註定好的,「看記者會就知道,我們很合,但是3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喔,相處起來很開心,還可以互開玩笑」。李李仁認為,縱然現在實境秀滿天飛,還是要回歸到個人主體,享受其中才是最重要的。

3人試吃糖葫蘆。(圖/謝佩樺攝)

李李仁稱讚劉品言的人緣很好,到哪都有好友會送東西給他們吃,3人常一起小酌,他通常會擔任風紀股長,時間到就催劉品言、鄭元暢去睡覺;談到曲折的過程,劉品言說,昨(4)日在嘉義賣東西時,爬上貨車後,下面的小椅子卻倒了,差點要掉下來,還好平時有健身,雙手撐在上面、懸在半空等李李仁解救她,李李仁笑說:「本來要扶她下來,但手拖住她屁股的話,畫面也情色,還好她有穩住自己。」

 
3人都很享受環台賣東西的過程。(圖/謝佩樺攝)

3人也是參與節目後,才發現生意不好做,扣完成本都只賺百塊,目前沒遇過奧客,某次被上百個小學生圍住,看到他們還說:「我們有看《華燈初上》!」鄭元暢聽了很訝異,「這是小學生可以看的嗎?現在的小孩都很會欸」。他們還為了節目去學按摩,從賣東西延伸到賣服務,這讓李李仁苦不堪言:「按完一個人,回家反而自己也要去按摩,好累。」

更多新聞:李多慧露A4腰性感逼人「讚嘆許光漢太帥」 世紀對決林襄喊5字叫陣

劉品言預計在賣東西時,物色新對象,結果卻重感冒。(圖/謝佩樺攝)

劉品言先前曾說,要一邊賣東西、一邊物色新對象,卻在小貨車開到新竹科學園區時重感冒,錯過認識科技新貴的機會;李李仁、鄭元暢也被傳染,鄭元暢還嚴重到入院打點滴。他們說,假設節目有下一季,許願可以出國賣台灣的東西,杜拜、歐洲、日本,或是劉品言的主場「巴黎」都可以,屆時劉品言就不用靠別人相親,可以自己去找桃花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品言#鄭元暢#李李仁#社長之路#華燈初上#糖葫蘆#巴黎#竹科#光露營就很忙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839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