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滴妹身體爆警訊!10張貼布無效「全身抖不停」 累垮無神照網好辛酸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6:57
滴妹自曝因拍片全身痛,貼10張痠痛貼布都沒用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滴妹自曝因拍片全身痛,貼10張痠痛貼布都沒用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
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起步,日後滴妹自食其力走出個人風格,影片內容多樣化,吸引143萬粉絲追隨。一肩扛下頻道的她,今(5)日罕見吐露辛酸,自曝昨日拍攝工時長達12小時,身體不堪負荷,全身肌肉累垮顫抖,貼10張痠痛貼布依舊疼痛,她也隨即附上兩眼無神的自拍照,許多粉絲則憂心她的身體狀況。

更多新聞:半夜發高燒痛到險昏厥!女星驚爆急救入院「恐怖病因曝」

 
滴妹昨日拍MV僅有6人,克難到一度去遊客中心自己梳妝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
滴妹今日突在IG揭昨日累爆的拍片過程,她表示此次不是拍廣告、商案等需費神費力的影片,單純想耍美、秀歌喉的輕鬆MV,竟讓她痛苦不堪,從早上5點半開始,持續拍攝至晚上6點,整整12個小時不間斷,人力上更只有經紀人、2位製片人、2位攝影及她自己,僅6人協力忙完整場錄製,過程中,她克難到一度去遊客中心自己梳妝,憑一己之力迅速讓頭髮重新上捲,整起事件使她備感壓力。

更多新聞:一改正面形象!卜學亮「搓湯圓」行徑挨轟 笑喊:難得被罵
滴妹昨日拍片疲勞轟炸,今早起來全身肌肉痛到顫抖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
好不容易經歷疲勞轟炸,怎料,今早起來她全身痠痛無力,累喊「肌肉全罷工顫抖」,儘管用盡10塊貼布也毫無起色,她也哀號:「一直發抖真的是全身力氣耗盡,手腳脖子腰背腳趾手指頭各種地方都痛到不行。」隨後也曬出一臉無神的自拍照,顯示自己已精疲力盡,不過,她也透露拍片的壓力傾瀉而出,即便現在身體在痛,也是如釋負重,更提到這次是與製片人戶米的最後一次合作,影片別具意義。
 

更多新聞:紀言愷現身咖啡廳「當眾嗆聲」 惹怒店員遭驅逐出場
許多粉絲期待滴妹費盡心力所拍出的MV完成品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
貼文一出後,粉絲驚見滴妹體力透支,紛紛為她打氣「辛苦了」、「滴妹很棒,期待MV出來」、「團隊真棒,你們都辛苦了」同時也希望滴妹下次能考量身體能力,畢竟健康最重要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滴妹#阿滴#YouTuber#累翻#全身顫抖#痠痛#MV#心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844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