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發高燒痛到險昏厥!女星驚爆急救入院「恐怖病因曝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4:31
小優腎臟發炎指數超高已住進醫院。(圖/翻攝自徐瑋吟、小優IG)
小優腎臟發炎指數超高已住進醫院。(圖/翻攝自徐瑋吟、小優IG)

女星鮪魚(徐瑋吟)今(5)日突發出一張藝人小優(游振宜)住進醫院的照片,原來昨(4)日凌晨小優突然身體不舒服,整個人痛到在地上打滾,甚至全身發抖,緊急向住附近的鄰居鮪魚求救,一送醫發現居然腎臟發炎,直接住進病房。

更多新聞:斷言不可能誤食老鼠藥!高大成爆氣懷疑澳洲男大生「吸了喵喵」

 
 
鮪魚和小優當初手牽手買房成為鄰居。(圖/翻攝自徐瑋吟IG)

鮪魚今在IG發限時動態,PO出小優人躺在病床上虛弱打點滴的照片,她透露昨天凌晨小優突然傳訊給她說人很不舒服,「痛到在地上打滾站不起來,穿不了衣服呼吸都痛,比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還痛到全身發抖!」鮪魚感嘆,幸好兩個獨居女子當初手牽手買房變成鄰居,否則小優大半夜求助無門,恐怕會一個人在家痛到昏厥。

更多新聞: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!零下15度上山「妻女找不到人」
 
鮪魚還原到小優家時的情況,「一開門她坐在地上發著燒痛到哭的稀哩嘩啦,好不容易把她說服強迫送到急診室!」到醫院做了心電圖、X光及驗尿等一系列檢查後,凌晨5點多醫生正式確認小優是腎臟發炎,且發炎指數高到必須住院3至7天打抗生素。
 

更多新聞:母感冒變肺炎猝死才半年!換爸爸「重症插管急救」網紅崩潰消失
 
小優曬出鮪魚趴在病床旁陪伴她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優IG)

而稍早小優也在IG限動曬出鮪魚趴在病床旁陪伴她的照片,寫下「謝謝鄰居的照顧,沒有你我可能會在家昏倒,累得要死還要陪我在急診室等病房,感恩當時有一起買在醫院旁邊的房子,現在生病完全體驗到方便,謝謝最強鮪魚保母,愛你辛苦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半夜發燒#腎臟發炎#發炎指數#發燒#高燒#住院#急救#小優#鮪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773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