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改正面形象!卜學亮「搓湯圓」行徑挨轟 笑喊:難得被罵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4:16
卜學亮(左)與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導演林君陽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卜學亮(左)與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導演林君陽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57歲男星卜學亮近期演出夯劇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,飾演一位做事保守又愛搓湯圓的黨部高層「高副祕」,維妙維肖的演出讓觀眾直呼「好討厭」,卜學亮笑稱過去都是在逗觀眾笑,能被觀眾罵的機會不多,「笑納」觀眾給的演技正面評價。除了戲劇作品,卜學亮早在劇場深耕多年,光是今年在果陀劇場,就有包括《ART》、《淡水小鎮》和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三齣舞台劇的演出,導演林君陽也稱讚卜學亮經過多年的舞台劇洗禮,演技早已爐火純青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《人選之人》黃健瑋真的想從政!親曝「參選計畫」她急勸阻

 

卜學亮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一演就是12年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卜學亮早期在綜藝節目《超級星期天》以《超級任務》的外景主持一炮而紅,後來推出唱片,以〈子曰〉唱紅大街小巷,加上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演出,同時具備了主持人、歌手和演員等多重身分。卜學亮在2011年接下舞台劇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,和「劇場戲精」金士傑搭檔演出,探討感性的生命關懷議題,這一演就是12年,成了卜學亮最長壽的舞台劇代表作,在今年年底演出也即將邁向300場,讓觀眾開始看見了「不用搞笑也可以很會演戲」的卜學亮。

更多新聞:熬過坎坷情路!八點檔女星宣布嫁了 超兇婚紗「豐滿彈出」

 
《ART》是卜學亮(右起)和曾國城、屈中恆兩位好友合作,3人默契十足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對於這次演出《人選之人》收到的好評和迴響,卜學亮謙虛的表示,團隊的每一個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優秀,因為自己學校畢業後沒有到過公司上班,為了演出職人劇的主管角色也做了不少功課,「這十多年來舞台劇確實給我很多養分,謝謝金老師和合作的夥伴們,互相交流互相學習,因為不能NG演出,讓自己每一次的上台都是獨一無二的演出。」《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》也將在年底邁向300場演出,更多演出資訊請密切留意果陀劇場官網以及TixFun售票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卜學亮#人選之人-造浪者#超級星期天#超級任務#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#舞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58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