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羞認「腿控」愛空姐妻這點!搖屁股洩真實個性:我滿騷的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2:28
徐乃麟是愛家的好男人。(圖/年代提供)
徐乃麟是愛家的好男人。(圖/年代提供)

資深徐乃麟縱橫演藝圈40年,跨足歌手、戲劇、主持三棲,近日登上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分享演藝經歷。徐乃麟真情流露,展現「愛家好男人」的鐵漢柔情形象,讓主持人陳國華讚賞:「乃哥絕對是個心裡面很柔軟的人!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阿本退幕後7年「這個性變了」!日唸佛經療癒身心 鬆口回歸關鍵

 

徐乃麟在節目上載歌載舞。(圖/年代提供)

徐乃麟從小家境清寒,談及過往,他說:「進演藝圈到現在,每一關都不順遂。」承認從小就有星夢,最初因廣告爆紅踏進演藝圈,轉戰電影界的票房不如預期,徐乃麟自嘲:「從男主角演到沒戲可拍。」就算後期踏入電視劇,也因演技生硬,飽受旁人冷嘲熱諷,每天被導演開轟「笨死了」,徐乃麟表示他最後忍不住,當眾對著導演怒吼:「我不演了!不錄了!」

更多新聞:舒子晨示愛男友「最單純的人」 羞曝電影院告白內幕:他還不敢牽手

 
徐乃麟(左)自爆是腿控。(圖/年代提供)

〈紅鞋女孩〉是徐乃麟代表作,他表示當時MV畫面需要有人穿紅鞋走動,便拜託空姐老婆在MV中「露腿拍攝」,徐乃麟害羞坦承:「其實我是腿控的人啦!」他節目中載歌載舞,狂搖屁股,自豪表示:「我歌真的唱得還不錯,而且我在台上真的滿騷的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、日晚間8點,於年代MUCH38台、壹綜合台MOD312播出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乃麟#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#空姐#紅鞋女孩#家境清寒#不錄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9

0.1454

0.3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