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慫了!宣布向Toyz全數撤告 網不埋單爆「電商LOGO抄襲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0:41
館長對Toyz不斷打壓他,進而創造流量表示感謝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、Toyz YT頻道)
館長對Toyz不斷打壓他,進而創造流量表示感謝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、Toyz YT頻道)

館長陳之漢與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(劉偉健)交火數週,網路聲量Toyz壓倒性勝利,事件尚未平息,館長的便當及電商圖片又在論壇上另闢戰場,館長的氣勢也不復以往。3日,原先館長斬釘截鐵的宣布要起訴Toyz,卻在直播中變卦,表示自己決定全數撤告,此舉也讓許多人認為被館長旋轉,從館粉轉變館黑;不僅如此,更有網友抓包館長電商新logo抄襲,讓館長信任度急速驟降。

更多新聞:今復出直播!丟丟妹認了「想你們的錢」警告粉絲:禁提這2字

 
館長宣布全數撤告Toyz。(圖/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)

館椅之戰剛開打之際,館長指認Toyz經紀人老婆假扮自家員工,致電國稅局詢問稅務機密,館長進而發怒喊告,更曬出與國稅局小姐電話錄音檔佐證,沒想到,館長竟於3日直播中,宣布撤告消息,解釋由於Toyz為兩人不斷打壓他,也從中創造話題,讓自己獲得更多關注,電商也開始有起色,表示自己反倒要感謝對方。

更多新聞:MVP廖健富害羞了! 連2天互動李多慧"2提問"全場笑翻
Toyz方並未試圖竊取館長營業機密,僅詢問「館長能否賣便當?」(圖/翻攝自Toyz YT頻道)

不過,大批網友卻不埋單館長說詞,推測他是因國稅局事件,慘遭對方打臉未竊取稅務機密,才見風轉舵撤除告訴,這也使一昧支持提告的館粉,深感被館長操弄,更怒罵看透館長說詞反覆無常,從館粉跳槽變館黑。
 

更多新聞:太害羞!Wendy火辣身材「丁字褲秀美尻」 網:口水止不住
館長電商新LOGO疑似又抄襲,相似度極高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此外,近期館長電商豬肉產品的示意圖,被網友挖出抄襲國外某肉品批發商照片,他的信任度備受質疑,在3日直播中,新宣布的電商新LOGO圖片,又遭網友爆抄素材網的圖片,不僅讓自己支持度又下滑,他的前員工也忍不住吐槽:「就是抄的,問過了。」更疑似挖苦館長,大罵:「那個人前科累累。」不過,也有人認為是館長底下員工搞鬼,相信館長為人正派不會這麼做。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館長#館椅之戰#撤告#Toyz#便當#抄襲#豬肉#logo#黑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715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