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模仿犯》要拍續集?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「金鐘獎名單」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21:19
《模仿犯》導演張榮吉透露金鐘獎報名名單。(圖/米神國際提供)
《模仿犯》導演張榮吉透露金鐘獎報名名單。(圖/米神國際提供)

集結吳慷仁、柯佳嬿、林心如、姚淳耀及庹宗華等大咖主演的Netflix懸疑影集《模仿犯》,自3月31日在全球上線,不但台灣掀起熱潮,更在許多國家引發話題,「含金量」超高的演員陣容,也被視為本屆金鐘獎大熱門。今(4)日導演張榮吉出席媒體茶敘,提到前不久才剛交出名單,直言「很傷腦筋」,透露此次吳慷仁、姚淳耀將雙報男主角獎項,柯佳嬿、江宜蓉則報名女主角獎項,其中男配角高達7個人,女配角也有多位一起角逐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《模仿犯》阿西演技封神!女兒田羽安曝「殘忍心境」:他絕對撕裂

 
 
張榮吉(左)目前是柴智屏公司的電影總監。(圖/米神國際提供)

張榮吉去年與有「偶像劇之母」封號的製作人柴智屏合作,目前擔任製作公司「米神國際」的電影總監,將擔任台版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、《不老騎士》導演。對於不少戲迷敲碗《模仿犯》能續拍第二季,張榮吉坦言,目前尚未跟製作方談論,但也沒有把話說死,倒是很意外這部劇在很多國家有不錯迴響,包括日本,甚至歐洲和中東國家。對於女主角柯佳嬿戲分遭大量刪減,他表示為了整部劇的篇幅只能忍痛剪掉,因此當唱片公司要拍糜先生演唱的主題曲MV〈一種說法〉時,便決定以前傳的方式,透過柯佳嬿和吳慷仁相戀的故事,彌補其缺憾。

更多新聞:天心飆戲《模仿犯》人氣女星 變「受暴婦女」走絕路
 
 
吳慷仁(左)、柯佳嬿被視為角逐金鐘獎熱門人選。(圖/Netflix提供)

《模仿犯》開拍前,原本的男主角屬意阮經天(小天),後來臨時換成吳慷仁,精湛演技被許多網友大讚「找對人了」,張榮吉解釋:「每一個角色在劇本階段當然都會先有投射,但很難用在每個不同演員的表演上。」也誇獎吳慷仁「有更多成熟的魅力」。此外,張榮吉特別點名庹宗華的表現最令他驚豔,完全符合「最強老爸」的角色設定,尤其淚腺相當發達,「有一場庹宗華和范少勳在廢棄工廠打架,拍到大半夜很累,但我也不擔心他哭不出來,他要了一瓶水,喝了就可以哭了。」劇中陳博正(阿西)聽從兇手的話,當街學狗爬、學狗叫,令人看了很不捨,張榮吉誇他非常敬業,並表示:「劇組有先準備護膝,雖然因為輩份關係提出要求也不好意思,拍攝當天很冷還是大半夜封街拍攝,後來發現大半夜其實阿西精神更好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仿犯#台劇#模仿犯續集#吳慷仁#柯佳嬿#金鐘獎#張榮吉#導演#阮經天#陳博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892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