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8月肚登山挨轟爆!長文連5道歉 7寶媽認:做了壞示範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8:28
7寶媽Sydney自懷孕以來,曾引起不少爭議。(圖/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’ Kids臉書)
7寶媽Sydney自懷孕以來,曾引起不少爭議。(圖/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’ Kids臉書)

網紅部落客「林叨囝仔 The Lins' Kids」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,去(2022)年懷上第7胎,目前已33週,超過8個月,但日前攻百岳志佳陽大山,被山友踢爆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的黑歷史,引發各界批評。事隔數日,她今(4)日發文致歉。

Sydney日前挺孕肚與老公和孩子花費14小時,登上百岳志佳陽大山,完成此舉嗨喊,「即將臨盆的我居然完成了」,但卻引來山友在在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臉書社團,談及Sydney前(2021)年懷6胎時,也是快臨盆登山在高島縱走的高台山三角點骨折,讓協助救援的原PO受傷,呼籲Sydney「再次審視一下您的風險管理」。

 

網友爆料,七寶媽懷六寶時爬山扭到腳骨折,讓山友費力氣送她下山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登山大小事」臉書)

對此,Sydney也親自發聲明對當年協助救援的山友們表達感激之情,但因當時現場混亂,並未和山友留下聯絡資料,喊話受傷的山友,「若是您還願意跟我們聯絡,我們一定會負起責任。」事發後,有網友直言她「不顧胎兒安危」,甚至有不少網友灌爆「林叨囝仔」粉專,這讓Sydney今日再次發聲明道歉。首先,她先向每一個愛爬山、在這裡留下指教與建議的人説對不起,身為一個山友,坦承「做了一個壞的示範,以為我自己做得到。」

Sydney表示,即使有接近滿分的把握,卻承受不起一分的差錯,並沒有把發生意外後的風險及可能動用到的資源考慮進去。Sydney看完每一則留言與建議,也警惕自己不再重蹈覆徹。此外,她更向身為父母的網友們道歉,因為自己不夠深思熟慮,讓這個社會又多一個不成熟的大人,謝謝各位關心,從這個事件也獲得警惕。

 
,Sydney道歉。(圖/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’ Kids臉書)


Sydney更向自己孩子們致歉,「對不起,害你們無辜遭受攻擊,媽媽做了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,浪費了社會資源。若你們未來看到了,請以此作為借鏡,謹惕自己,成為更好的大人」。同時和腹中胎兒對不起,「你是在帶著愛與期待來到這個世界的孩子,卻因為媽媽的關係,讓你遭受到質疑與負面的胎教」。
道歉的對象還包含朋友,Sydney表示,「讓你們也一起面對這個接近群體霸凌的社會黑暗面。姑且不論我是孕婦,公審的現場,有點殘忍,因為我的不良示範,燃起創造了許多仇恨與對立」。身為外界口中的公眾人物,她認為,自有社會責任,但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指教,包含人身攻擊與咒罵。

Sydney坦言,「我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,遇到開心的事情會笑、碰到難過的事情會哭,看到眾多的指教、批評、建議,她會反省,不過,當這些語言開始變成恐嚇、威脅時,「我甚至產生強烈自我懷疑:『是否因為我的不當行為,轉嫁在家人身上的可能是危險與報復?』」。

文末,Sydney向那些誹謗、咒罵、公然侮辱的人喊話,人與人的互動不應該存在著謾罵與仇恨,而是滿滿的愛,「在網路上的每一個行為都會被記錄著,就如同我今天做的錯誤示範,都會存在記憶」。她也感謝各界關心,每一篇貼文留言都會讀,私訊盡量回覆,「我希望仇恨對立可以止住,讓討論回歸理性的建議與討論,若尚未恢復怒氣的朋友,有更多建議與指教,我都會虛心接受,謝謝大家」。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7寶媽#登山#百岳#懷孕#孕肚#林叨囝仔#Sydney#骨折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65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