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容萱出遊遇天災「骨架被吹凹」嚇瘋 愛上露營全因Selina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9:46
任容萱是露營高手。(圖/TVBS)
任容萱是露營高手。(圖/TVBS)

女星任容萱日前登上TVBS療癒實境秀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,跟林心如、郭雪芙、李李仁、修杰楷與林柏宏到深山露營,過程中,眾人發現任容萱根本是露營高手,比男生都會搭帳篷;任容萱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,跟著姊姊Selina(任家萱)四處露營,儘管搭帳篷、生火很累,但可以到大自然、逃離世俗紛擾,讓她很享受,馬上栽進露營的世界。

更多新聞:《光露營》製作人大爆秘辛! 林心如極致狼狽全被拍「強硬堅持1件事」

 

任容萱(右)與林心如一起搭帳棚。(圖/TVBS)

任容萱回想某次在北海岸石門露營,剛好碰上颱風,狂風暴雨打在帳篷上,聲音大到讓她害怕,「營區剛好是迎風面,風強到帳篷骨架被吹凹,小狗狂發抖,收帳篷時也在下雨,非常狼狽」;她自認是「裝備組組長」,舉凡露營用具、桌遊、整台卡拉OK等,都會幫大家準備好。

任容萱(右)因為姊姊Selina的關係,也愛上露營。(圖/TVBS)

任容萱在錄影過程中不小心受傷,事後關心她傷勢,她笑說不記得了,「露營就是會做各種辛苦的事情,受傷或是撞到,都習以為常了」,表示出門玩就不會「惜皮」。這次難得跟林心如等人出遊,任容萱覺得很自在,「雖然心如姐、修哥沒有搭過帳篷,希望這次露營有讓他們留下好印象,願意繼續嘗試」。
 

更多新聞:李李仁氣瘋!埋怨林柏宏「幹嘛找到器材」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

修杰楷很會煮飯,是露營的好搭檔。(圖/TVBS)

修杰楷很會做菜,任容萱也是第一次嚐到他的手藝,驚訝地說:「非常驚艷,煮飯老神在在,食物一下就蹦出來,很幸福、很享受。露營就是需要會煮飯的露友,像我在這方面就沒有辦法發揮作用,只能幫忙搭帳篷、提供娛樂裝備。」她除了喜歡露營外,還喜歡爬山、打高爾夫球,是個十足的「Outdoor女孩」。

更多新聞:王思佳錄影突淚崩!李明川曬「豪宅私藏秘密」 勾起6年前驚喜回憶

任容萱(左起)、郭雪芙、林心如、李李仁、林柏宏、修杰楷挑戰節目組的任務。(圖/TVBS)

TVBS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、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Netflix,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任容萱#光露營就很忙了#李李仁#林心如#郭雪芙#林柏宏#修杰楷#露營#爬山#高爾夫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859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