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影公布開、閉幕片! 九把刀新片「春風宋芸樺擦愛火」超另類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7:12
春風在九把刀新片中變髮,與宋芸樺飾演的洗頭妹擦出愛火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春風在九把刀新片中變髮,與宋芸樺飾演的洗頭妹擦出愛火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
2023年台北電影節今(4)日公布本屆開、閉幕片,開幕片為導演九把刀新作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,由「玖壹壹」春風、宋芸樺擔任男女主角,加上柯震東、蔡昌憲、應朗丰組成的最佳追愛助攻團,上演一場黑道大哥與洗頭妹的「刀式浪漫」另類愛情故事;閉幕片則是藍正龍執導的第二部長片《成功補習班》,他以本片致敬已故恩師陳俊志導演,邀集侯彥西、巫建和、詹懷雲、邱以太等人,探究青春懵懂的自我認同,兩部作品皆是世界首映,令影迷無比期待。

春風在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中不計形象變髮演出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更多新聞:《光露營》製作人大爆秘辛! 林心如極致狼狽全被拍「強硬堅持1件事」

 

九把刀去年以《月老》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,今年推出新作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,再度受邀擔任北影開幕片,且不再受疫情影響,能在北影最具代表性的放映主場「中山堂」播放,九把刀熱血表示:「很興奮可以在中山堂這麼有儀式感的影廳播放新作品,有一種聖鬥士星矢回到聖域參見雅典娜的感覺。」

閉幕片則是金鐘影帝藍正龍轉戰導演的第二部作品《成功補習班》,是他繼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後耗時3年醞釀,為了致敬他的恩師、已故紀錄片導演陳俊志,描述巫建和、邱以太、詹懷雲飾演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男生,在補習班遇見班花林奕嵐後,三人心境發生變化,侯彥西飾演的補習班老師,是改變他們命運的「心靈導師」,帶領著他們追尋自我認同,藍正龍也有客串一小角。

巫建和、詹懷雲、邱以太在《成功補習班》飾演令老師頭痛的三劍客。(圖/台北電影節提供)
更多新聞:謝忻公開坦承「整形失敗」!驚曝嚴重後遺症:至今無法處理
 

《成功補習班》對藍正龍來說,是一部告別自己青春期的電影,更紀念他與陳俊志多年亦師亦友的情誼,他表示:「想把所有的感謝和想念的悲傷留在《成功補習班》裡。完成電影後,想到那個很棒、很棒的老師,很好、很好的朋友的時候,就只有快樂!!」第25屆台北電影節6月22日至7月8日在臺北市中山堂、信義威秀影城、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行;入圍名單於5月15日揭曉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北電影節#宋芸樺#春風#玖壹壹#藍正龍#九把刀#侯彥西#巫建和#成功補習班#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98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