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車貞淑醫生》誤食韓藥得肝炎 韓醫協會發公文抗議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4:36

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開播至今收視率不斷攀升,笑中帶淚劇情備受觀眾喜愛,但才開播沒多久引發爭議,台詞將來路不明的藥與韓藥連結在一起,引起南韓韓醫師協會不滿。

圖/翻攝自臉書 JTBC Drama

 
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:「話說媽,妳給我的那帖藥是在哪裡調配的,我是跟市場的養生藥舖,怎麼了,是那帖藥造成的嗎?」

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主演嚴正化,疑似吃了母親到藥鋪,抓回的補藥急性肝炎,但這劇情卻引爭議。

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:「如果服用不適合自己的東西,本來就有可能引起急性肝炎。」

 
台詞將來路不明的藥與韓藥連結,大韓韓醫協會,發公文向電視台抗議,在養生藥舖製作的不是藥、是食品,屬於健康機能食品類型,韓藥是韓醫院開出處方的藥物。

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:「老實說事情變成這樣,妳必須負最大的責任吧?都是那帖廉價的藥害的。」

協會認為帶給大眾誤解,觀眾也批評病因那麼多,硬要設定成跟韓藥、補藥有關,劇組則快速將串流相關片段剪輯,該劇播出6集,收視破10來到百分之13.203,寫實、激勵人心觀眾超有共鳴。

韓劇《浪漫醫師金師傅3》:「是什麼傷病患?是在滑雪場發生碰撞的傷患,總共4人其中1名骨折,是嗎?」

金師傅3第二集則飆升13.8%,兩部醫療劇大比拚,而日前在百想藝術頒獎典禮中,拿下戲劇最大賞的朴恩彬,激動在台上數度落淚,文化評論家金甲洙卻「指正」,認為私下感謝就好,台上應該多分享想法與意見,直言又不是18歲,30歲還哭哭啼啼,向宋慧喬學習表現優雅,而網友表示獎又不是他得,怎知當下心情,引來一陣撻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#車貞淑醫生#爭議#韓藥#韓醫師協會#誤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65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