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仲茵不忍了!上《玩很大》驚爆「李亮瑾職場霸凌」 雙方對質畫面曝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4:37
鄭仲茵(右)故意在節目上指控李亮瑾(左)曾經霸凌她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、鄭仲茵臉書)
鄭仲茵(右)故意在節目上指控李亮瑾(左)曾經霸凌她。(圖/翻攝自李亮瑾、鄭仲茵臉書)

8點檔演員鄭仲茵、李亮瑾、邱子芯、陳熙鋒、李家慶等人日前登上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眾人分享著「拍戲甘苦談」,鄭仲茵竟語出驚人地說:「霸凌我的人就在現場。」隨即指向李亮瑾,2人當場正面對決。

更多新聞:六月認了與李易分床睡 親曝真實「婆媳關係」:我是俗仔

 

鄭仲茵說,李亮瑾曾經說她難相處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)

鄭仲茵說,當時霸凌者跟別人說「仲茵姐很難相處」,甚至故意無視她,將當她當作空氣。主持人吳宗憲、KID(林柏昇)紛紛要她說出是誰,鄭仲茵當下不忍了,直指就是李亮瑾。

李亮瑾(左二)被控是霸凌者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)


 
2人正面對質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)

李亮瑾對於她的控訴滿頭問號,「我都沒跟妳(鄭仲茵)對到戲啊!」。鄭仲茵表明是在她剛進電視台時發生的事,李亮瑾被當眾質疑是霸凌者,她也開始著急,「妳怎麼不直接問我?我(當時)不認識妳啊,妳確定是我?」,激動的對話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。

李亮瑾一頭霧水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)

之後,李亮瑾為了解開誤會,趁錄影空檔找鄭仲茵道歉,鄭仲茵聽了李亮瑾的解釋後,依然不顧情面地撂下狠話:「我才覺得很莫名其妙啊。」李亮瑾還是覺得委屈,但礙於正在錄影,因此沒多做解釋,只是明顯臉部表情很僵。

鄭仲茵的任務是把敵隊女隊員用哭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)


李亮瑾被鄭仲茵演的假戲逼哭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ouTube頻道)


更多新聞:羅志祥不藏了!搶先預告生日當天有「大事件」:7月是幸運月

事實上,鄭仲茵其實是收到製作單位的挑戰,只要弄哭敵隊的女隊員就算贏,因此她編了這個故事針對李亮瑾。吳宗憲後來在節目上宣布只是節目效果,忐忑不安的李亮瑾瞬間大爆哭,「我就想說,她(鄭仲茵)怎麼會弄我!」,鄭仲茵馬上主動擁抱李亮瑾,跟她說是開玩笑的,虛驚一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 

 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綜藝玩很大#鄭仲茵#李亮瑾#邱子芯#陳熙鋒#8點檔#爆哭#吳宗憲#KI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36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