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百岳脫隊山友崩潰尋人!謝忻被轟爆「突宣布重大決定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4:44
謝忻日前登百岳脫隊失聯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日前登百岳脫隊失聯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41歲女星謝忻日前和眾星友合組登山團,挑戰攀爬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,怎料途中謝忻突然脫隊失聯,讓同行友人嚇得緊急出動空拍機協尋,找了1.5小時才取得聯繫,所幸人平安沒事。發生失聯事件後,謝忻在登山社團挨轟浪費社會資源,昨(3)日她突宣布重大決定。

更多新聞:才PO親密照認愛!女星突崩潰「證實情已斷」分手主因曝

 
 
謝忻日前和田舞陽、卞慶華及小豬(黃沐妍)等星友一同登百岳,怎料過程中謝忻突然脫隊失聯,無論怎麼喊姓名或打電話均無回應,讓隊友們急得出動空拍機找人,黃沐妍也發文無奈表示「請慎選山友!」
 
事後謝忻發限動表示「對不起我的山友們!」並曬出影片還原當時情況,稱當時聽到卞慶華他們在大喊自己的名字,她心想「我們距離應該很近」,因此在山上越野跑,努力往聲音跑過去,強調下次再也不敢脫隊行動。

更多新聞:偷吃櫃姐再爆新歡!吳伯雄兒「金屋5度幽會熟女」時間管理大師
 
 
謝忻說自己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事情發生後,謝忻遭到靠北登山社團和私訊砲火猛攻,為了替自己辯駁,她便想填寫入社回答事項進入社團,期間謝忻心境突然有了轉折,「告訴我自己做錯就是做錯了,沒有什麼好爭的。自己的確沒有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,才造成山友們的擔心,也浪費社會資源,真的很對不起看到新聞的大家。」
 
謝忻宣布下週要挑戰登西巒大山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不過,謝忻也強調雖然被罵浪費社會資源,大家要她沒能力就別去爬山,突然間她宣布重大決定:「在冷靜的思考了幾天之後,我決定下星期挑戰-西。巒。大。山!」文末她還自嘲「誰要跟我去?(應該沒人想跟我去吧)」、「還有我分不清楚有哪幾顆山頭的谷關七雄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忻#百岳#脫隊#失聯#謝忻失聯#重大決定#登百岳#爬百岳#山友#謝忻登百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99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