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文程「二婚破局」親揭主因 謝孩子的媽成全苦笑喊:重新上市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3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3 18:48

金曲歌王沈文程今(3)日舉辦演唱會加場記者會,卻意外因一句「類單身」,勾出他的傷心事,在記者多次詢問下,他坦言自己恢復單身超過20年,至於為何離婚,他坦言是自己太熱愛戶外,總是過著浪跡天涯的生活,「孩子的媽就說放你飛。」

更多新聞:蘿莉塔爆「戴套還懷孕」孕期出血! 產檢超音波照出超巨肌瘤

 

Lulu(左)特地準備生日蛋糕來站台,提前為沈文程慶祝68歲生日。(圖/張哲鳴攝)

這其實是沈文程的第2段婚姻,他和前妻約莫在1989年結婚,現和32歲的兒子長住加拿大。他表示這3、4年因為疫情,都沒能和兒子見面,但雙方有透過視訊電話關心彼此,目前兒子工作也相當穩定,「我很為他驕傲,高中時他有來台灣一起出外景,他才曉得我那麼辛苦,他以為我都在玩,去爬山、去海上吐,發現原來這麼辛苦。」且兒子的朋友還誇說「Your daddy so cool」,讓他很驕傲。
 
問及這幾年有無想過談戀愛?他自稱對信仰很虔誠,要交由關聖帝君去安排,不過他也搞笑說:「萬一我哪天坐輪椅,誰來幫我推啊?」他對感情抱持隨緣態度,「緣分就像一片羽毛在空中飛,直接飛到手心,那才是隨緣,在我來講,姻緣天注定。」記者鼓勵他要抓住機會,不過他卻作勢吹掉手中的緣分。

 
更多新聞:6位數稿費全捐!黃子佼首露面怒譙《天下雜誌》 最氣這一點

沈文程鬆口離婚一事,坦言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。(圖/張哲鳴攝)

他也坦言,這些年很多人都有關心他的婚姻狀況,但他總是草草帶過,如今終於說出口,他表示「心中大石頭放下了,應該會有很多人安慰我,說早該這樣做了。」他也不改幽默,笑說自己「正式上市」,並接受媒體祝福,希望他能找到下個好姻緣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文程#離婚#二婚破局#加拿大#前妻#正式上市#失敗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4

0.1030

0.2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