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思佳錄影突淚崩!李明川曬「豪宅私藏秘密」 勾起6年前驚喜回憶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3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3 14:56
李明川秀出當年幫王思佳設計的婚紗,讓她感動落淚。(圖/TVBS)
李明川秀出當年幫王思佳設計的婚紗,讓她感動落淚。(圖/TVBS)

TVBS數位節目《玩美研究室》主持人王思佳日前開箱李明川的夢幻山景宅,大面開窗的綠色山景映入眼簾,宛如人間秘境,採光極佳,王思佳開玩笑質問李明川:「老實說你在家是不是還要戴墨鏡?」李明川幽默回:「我還戴了遮陽帽呢!」

更多新聞:林襄累了?自曝身體疲勞到不行 「25字」影射個人心境

 

李明川的豪宅採光相當好。(圖/TVBS)

李明川一手包辦家中布置,眼尖的王思佳發現一張特別的地毯,本以為很貴,結果竟是在平價連鎖家具店買的,王思佳相當佩服李明川的眼光,李明川幽默表示:「我追求的就是大家都買得到,但我用起來就是比你們高級。」

王思佳(左)穿上6年前的婚紗。(圖/TVBS)


 
更多新聞:劉雨柔驚淪小三?球星前任狠酸「清道夫」:秀搶來的垃圾很好笑

王思佳的體態跟當年一樣完美。(圖/TVBS)

李明川家中留著6年前親自為王思佳設計的婚紗,在開箱豪宅的這天,王思佳見到婚紗開心大叫:「這是我結婚穿的!」當場感動到熱淚盈眶,「這是李明川老師手工繪圖、設計,親自設計出我心目中的完美婚紗」。王思佳現場立刻換裝,重現6年前的完美新娘體態,李明川也讚嘆「妳都沒變」。這集更多精彩內容請觀看《玩美研究室》YouTube:https://bit.ly/44mzHcI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玩美研究室#王思佳#李明川#TVBS#開箱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0995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