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建州從政?嗨喊「為民服務」整排藍勾勾祝福 網暴動:會投給你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2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20:41
陳建州曾是籃球國手,因十字韌帶斷裂,轉往演藝圈發展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FB、IG)
陳建州曾是籃球國手,因十字韌帶斷裂,轉往演藝圈發展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FB、IG)

「黑人」陳建州學生時代曾是籃球國手,後因十字韌帶二度斷裂,被迫從籃球選手退休,因而轉往演藝圈發展,儘管如此,熱愛籃球的他,依舊用另一種方式在籃球圈活動,著重於籃球事業發展,現為P. LEAGUE+的執行長,事業相當龐大。今(2)日陳建州迎來46歲生日,他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在泳池戲水的合照,嗨喊「為人民服務的心不變」,引起網友起鬨「選議員了啦」。

陳建州今迎來46歲生日,曬出一家四口在泳池戲水合照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 FB)

 
陳建州今開心迎來46歲生日,在社群網站感性寫下「一轉眼46歲了,期許自己為人民服務的心不變,努力為社會帶來更多貢獻」,並曝光自己的生日願望「希望家人和朋友的身體都平安健康,聯盟裡所有的球員都不要受傷」,更曬出一家四口在泳池戲水的合照,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,氣氛相當歡樂。

更多新聞:掰了小11歲前夫!小甜甜驚爆「第二春小8歲」 再婚要有1條件

貼文曝光後,除了釣出一票藝人好友送上祝福外,其中,他貼文裡「為人民服務的心不變」一句,更吸引大批網友猜測是否要從政?還拱他出來參選「
同志們辛苦了!為人民服務!!!」、「感覺要選議員了」、「黑哥是要從政了嗎」、「但怎麼感覺要競選什麼的,我會投給你」。
 

更多新聞:才回歸八點檔!苗可麗曝身體出狀況「1病復發」 連喝水都沒辦法

陳建州熱愛籃球,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.LEAGUE+並擔任執行長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 FB)

陳建州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.LEAGUE+,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,因為自身熱愛,透過這樣的方式,為籃壇盡一份心力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感謝他對籃壇做出的貢獻「謝謝你帶給我們P+聯盟」、「黑哥台灣籃球有您真好」、「謝謝你與團隊、企業一起創造了P+聯盟,每次去都看得很開心,辛苦了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建州#籃球#執行長#十字韌帶斷裂#從政#P. LEAGUE+#籃壇#黑人#貢獻#為民服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88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