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子「全裸洗澡」畫面長怎樣? Ella放話一條件就公開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2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19:05
瘦子E.SO對自己初次大銀幕演出全力以赴,總計六天全台跑了將近百場戲院見面會。(圖/寬銀慕提供)
瘦子E.SO對自己初次大銀幕演出全力以赴,總計六天全台跑了將近百場戲院見面會。(圖/寬銀慕提供)

由瘦子(E.SO)、陳嘉樺(Ella)合演,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《速命道》,上映首週末票房衝破1850萬,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,瘦子在得知新片票房飆速成長,感恩表示:「感謝大家力挺,我真心充滿感激。」女主角Ella也說,很為劇組開心,為大家開心,更直呼:「票房創下佳績就要導演釋出瘦子洗澡的花絮畫面!」突如其來的福利讓一旁的瘦子害羞說:「這個片段在導演的D槽裡!」

更多新聞:羅浮宮也有買不起的畫像? 1598年作品竟要價53億台幣

 

《速命道》上映第一天就強勢奪下全台票房冠軍,瘦子(右)感恩表示:「感謝大家力挺,我真心充滿感激。」。(圖/寬銀慕提供)

從歌手身份跨足電影的瘦子,對自己初次大銀幕演出也全力以赴,總計6天全台跑了將近百場戲院見面會,見到影廳內滿場觀眾,瘦子也分享每一次走進影廳,都像是一場新的小巨蛋演唱會。得知首週末票房賣出好成績,瘦子保持謙虛態度說:「我們真的盡力做到最好,也迫不及待跟觀眾分享這部電影。」

更多新聞:女神級AV女優神隱1年改名回歸! 網暴動:我婆回來了

 
《速命道》女主角Ella(左)在跑宣傳過程中,感受到觀眾熱情。(圖/寬銀慕提供)

女主角Ella同樣在跑宣傳的過程中,感受到觀眾滿滿熱情,她興奮表示:「我們上映第一天就得到票房冠軍,非常的開心,也非常的感謝大家到場支持。」Ella也分享這幾天跑QA遇到許多很可愛的觀眾,笑說:「有一個小女孩就問我『瘦子叔叔開車帥嗎?』真的好可愛。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部電影感受到很多整個電影團隊的誠意,還有我們想表達的『速度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』的概念。」

電影《速命道》劇情描述,在地下賽車界裡,新興賽車手「小樂」(瘦子E.SO飾),因與哥哥「阿杰」(柯有倫飾)競速的比試中發生意外而自暴自棄,直到他遇上女醫生「慧慧」(Ella陳嘉樺飾),轉念成為了救護車司機,誓言要「用速度救人」。然而,宿命並未輕易的放過小樂,在三寶(大淵MUTA、林真亦、林志謙飾)與地下賽車界大哥「本哥」(小春Kenzy飾)共同的調查下,阿杰意外的真相逐漸浮現,該片目前已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速命道》#瘦子#洗澡#畫面#公開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50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