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怒嗆撞場害她早起! 林志玲反攻「見色忘友」2度拒邀約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2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17:19
林志玲今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,狀態極佳。(圖/趙世平攝)
林志玲今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,狀態極佳。(圖/趙世平攝)

林志玲今(2)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,剛好好友兼「死對頭」小S和他同時間有活動,雙姝巧妙撞場,小S在活動上忍不住搞笑抱怨要提前梳化,怒吼:「可惡,就是她害我這麼早起!」林志玲也逮到機會,意指小S見色忘友,沒有答應她的邀約。

林志玲透露小S拒絕她兩次邀約,因為要跟男偶像拍廣告。(圖/趙世平攝)

 
更多新聞:李李仁突爆失控舉動!郭雪芙嚇到大喊「不要不要」:完蛋了

兩人交情極佳,外界很愛看她們鬥嘴,小S隔空嗆因為她早起梳化,兩人這次會不會見面?林志玲趁機回嗆:「我試著約了她2次,但她說要跟男偶像拍廣告,沒有理我的邀約!」更透露也為了小S調整記者會時間,怕媒體們都跑去小S的場,場上場下都不放過較勁機會,相當搞笑。

另外,林志玲今穿上2019年時婚禮後after party的流蘇禮服亮相,展現絕佳狀態,她透露這次廠商的小巧思,希望她穿上布料少、別具意義的衣服,因此她特別把這件禮服找出來,更表示希望把結婚當時幸福快樂的氛圍,延續到今後的每一天。

 
小S與林志玲同天舉辦記者會,搞笑怒嗆為了避開她要刻意早起。(圖/黃城碩攝)
更多新聞:要生第二胎?林志玲親曝進度 露燦笑堅決吐「4字回應」

她坦言當媽媽後常用骨盆、腹部出力抱孩子,造成駝背、姿勢不良,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醫美,這半年也積極瘦身,連老公AKIRA都驚呼她變瘦了,至於兩人會不會一起運動?林志玲透露AKIRA很自律,運動規律、強度又大,自己跟不上這樣的節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859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