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5歲黃品源站懸崖玩命!巨風狂吹恐墜落 終極下場曝光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2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17:26
黃品源推出新歌〈傷停時間〉。(圖/金立海娛樂提供)
黃品源推出新歌〈傷停時間〉。(圖/金立海娛樂提供)

55歲黃品源推出新歌〈傷停時間〉,但拍攝MV卻使他吃足苦頭,為了忠實呈現歌曲的遼闊意境,團隊特別開拔至福建霞浦縣東礵島搶拍日出,但因船渡需時近3小時,一行人先是在半夜兩點的深夜,冒著五公尺巨浪的危險出海,凌晨五點上岸又得搶灘、背著器材裝備行軍登山,忍受接近零度的刺寒和懸崖的側風登頂,黃品源帶領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趕路,一度工作人員發現側風太強勸他小心、打消念頭,但他不屈不饒,反而請求大家堅定步伐,步步為營,放慢腳步,終於成功登上島嶼置高點,及時拍下珍貴的日出畫面。

更多新聞:《想見你》女星不藏了!新對象是法國人 高喊:不放棄愛

 

黃品源帶領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趕路。(圖/金立海娛樂提供)

MV在農曆年後開拍,但當時風浪達五公尺高,沒有船家願意出海,但考量導演和團隊時間必須搶拍,黃品源做好所有保險好安全措施,團隊也找來經驗豐富的老船長掌舵,一行人在夜黑風高的深夜登艇,他提及當時驚濤駭浪,已達船被巨浪左摔右晃的程度,「每個人都得抱著柱子才不會被摔出去,當時不只左右搖晃,整艘船簡直像『海盜船』一般,一下隨浪「翹孤輪」看月娘、一下又下墜破浪」,他形容真的沒心情「賞月」,而且除了自己和船長,所有人都吐得一塌糊塗。

更多新聞:羅百吉出事了!深夜遭黑衣人狂追一條街 驚人下場曝光

 
黃品源拍攝美麗日出。(圖/金立海娛樂提供)

在船長帶領大家「乘風破浪」之下,一行人終於靠岸東礵島,緊接則是得在天亮前搶先登島,不顧接近零度的寒冷,身手矯健的黃品源帶領大家一往直前,他表示腎上腺素幫大忙,「因為我的前胸、後背、肚子跟腰,共貼了4片暖暖包⋯⋯但還是抵擋不住當時海風的刺骨!」此外,越往制高點前進就越危險,因為側風太強,而欲登頂必須穿過險峻的懸崖,看著峭壁當前,腳一滑恐怕就有人身安全的危險,但黃品源沒有遲疑,精神喊話大家,終於一步一腳印克服艱險,平安展開拍攝作業,拍到了無與倫比的日出,成就MV最重要的一環畫面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品源#福建#霞浦縣#東礵島#乘風破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925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