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鵝妹抵達北市!8天走200公里 最新「3公告」曝光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1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1 21:42
企鵝妹在今(1)日正式走了200公里的路程,並抵達台北市北投區。(圖/翻攝自「@Jinnytty」Twitch)
企鵝妹在今(1)日正式走了200公里的路程,並抵達台北市北投區。(圖/翻攝自「@Jinnytty」Twitch)

南韓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Jinny(柳允進)在日前宣布要挑戰「徒步環島」,在台灣掀起一陣熱議,許多網友甚至每天鎖定直播,想要知道企鵝妹的最新進度、遇到哪些趣事。而在經歷了8天的挑戰後,企鵝妹今(1)日稍早已正式走完200公里,並抵達台北市北投區。不過,企鵝妹也再次宣達了「3項公告」,希望粉絲們能夠遵守。

企鵝妹在8天內走了200公里,終於在稍早抵達台北市。(圖/翻攝自「@Jinnytty」Twitch)

 
企鵝妹在4月23日從宜蘭啟程環島,除了預計會全程徒步外,且整趟旅途共計得走上600多公里,令不少網友驚訝不已。在經歷了8天(1天休息日)的挑戰後,企鵝妹已在今日晚間完成200公里的路程,並在北市北投區「關渡好市多」吃晚餐。

企鵝妹的最新進度曝光後,立刻再度於PTT掀起熱議,大批網友更火速朝聖留言,「好猛」、「超強的,還有力氣走」、「一天走了24公里,真的好強」。

企鵝妹除了抵達北市外,也向粉絲們宣達3項新公告。(圖/翻攝自「@Jinnytty」Twitch)

另外,近日企鵝妹在環島挑戰中,雖然讓她再度於台灣翻紅,且不少民眾、粉絲也會頻頻贈送物資,但企鵝妹也特別發表了最新的3項公告,並透過她在台灣的實況MOD(管理員)進行翻譯:
 

1、希望粉絲們不要隨便出征餐廳業者

企鵝妹舉例,她在昨(30)日光顧一間牛排館時,店家因已經打烊而休息,結果竟有粉絲們去刷負評。對此,企鵝妹呼籲,她來台灣進行環島,只是想要完成這項挑戰,除了不以名人自居外,也不覺得自己有多特別,故希望粉絲們不要干擾店家做生意。

2、拍照注意安全

企鵝妹表示,她很樂意粉絲們、民眾在路途中找她拍照,但希望大家能夠謹記「安全第一」,不要再有違規停車的情況發生。

3、錄影或等到定點再拍照

企鵝妹指出,因為她需要趕行程,故希望粉絲們可以先以錄影的方式,紀錄她環島的過程,或是等到她走到餐廳等停頓點時,再找她合照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企鵝妹#Jinny#柳允進#企鵝妹環島#台北市#北投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6

0.1391

0.3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