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!王瞳曝「私下互動」 坦言:看了很心疼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1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1 21:18
王瞳被問到邱琦雯摃上王樂妍一事,希望她們能把誤會解釋清楚。(圖/民視提供)
王瞳被問到邱琦雯摃上王樂妍一事,希望她們能把誤會解釋清楚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今(1)日舉辦媒體餐敘,傅子純、王瞳、蘇晏霈、張家瑋、張書偉、謝京穎及周宇柔等人出席,提到近日邱琦雯爆出拍《美麗人生》時,與同劇演員王樂妍當眾發生衝突,連邱琦雯當初槓上王瞳的舊事也被翻了出來,對此,王瞳表示有看到報導,直言:「沒有人知道事情全貌,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工作,努力在崗位做好事情,有誤會的話解釋清楚,家和萬事興啦!」

更多新聞:Energy合體「第6位成員」遭遺忘!書偉全說了 公開缺席真相

 
 
蘇晏霈(左起)、傅子純、周宇柔在《市井豪門》的三角習題備受矚目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瞳4年前拍攝《大時代》和馬俊麟鬧出緋聞,邱琦雯遭懷疑「亂講話」,她氣得在社群暴走開罵,不過兩人最後在殺青宴上大和解。王瞳今天被問到邱琦雯摃上王樂妍一事,表示自己私下跟邱琦雯並不熟,「她真的是大姊大個性,在化妝間話很少,也不太會喇滴賽(閒聊)。」不過也坦言,當看到新聞時很心疼兩人,認為事出必有因,希望她們能把誤會解開。

更多新聞:蘇晏霈被誤認小三!1舉動震怒正宮白家綺 直接開嗆捍衛主權
 
 
傅子純(左起)、張家瑋、謝京穎、蘇晏霈、王瞳、周宇柔、張書偉難得齊聚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民視提供)

5月13日是艾成冥誕,王瞳透露,為了老公的生日禮物已經祕密準備1個月,預計5月13日於「耶一同進城」頻道上架,「我蠻靠感覺的,時間愈靠近,我不想依我自己的感覺去做,我想要知道,我們基督徒,上帝會透過我來做些什麼。艾成的生命到現在,還是很多人跟著他受洗,是要讓更多人知道,生命其實祝福很多人。」
 
王瞳為了老公艾成冥誕的禮物,已經祕密準備1個月。(圖/民視提供)

而在這之前,艾成生前與張芸京合作的唱片,將在5月5日數位上架,是他們去(2022)年7月7日就錄製好的專輯《俠侶》,「京成兄妹」12月9日還會舉辦演唱會,王瞳直呼這段時間休假比拍戲還要累,一有空就和張芸京待在教會開會討論,包括視覺、封面、文字或是MV露出,全部都親力親為,笑說:「很忙!我也算製作人之一,算是代夫出征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井豪門#八點檔#王瞳#邱琦雯#王樂妍#大時代#艾成#冥誕#生日禮物#張芸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57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