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笑CP回來了!張棟樑、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1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07:03
張棟樑、王心凌驚喜同框,掀回憶殺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 IG)
張棟樑、王心凌驚喜同框,掀回憶殺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 IG)

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,還唱紅多首主題曲,2006年主演《微笑Pasta》爆紅,更因此獲封「微笑王子」,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,近日低調回台宣傳,繼和蔡旻佑、梁靜茹等人見面後,今(1)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,勾起粉絲們回憶。

《微笑Pasta》「掃把星」、「烏龜妹」的CP組合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唱功、演技兼具的張棟樑,睽違3年再推新作品,迷人歌聲掀起大批歌迷回憶殺,日前悄悄飛回台灣宣傳,把握時間和好友們敘舊,今日更是驚喜曬出與王心凌的多張合影,「昨晚的歡聚暢聊~台北不工作的時候就是聚聚聚」,王心凌則是寫下「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」,讓眾多粉絲暴動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26歲混血女星喜曝婚訊 同居身價破億未婚夫

網友興奮湧入留言,「久違合體,微笑pasta」、「青春回來了」、「期待有新的合作」、「微笑pasta,我最喜歡的偶像劇」、「何群跟成曉詩終於合體了」,還有粉絲也忍不住哼起劇中歌曲,「天空是綿綿的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」、「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」、「北極星的眼淚」,滿腦子浮現滿滿回憶。

 
更多新聞:淒涼!男星欠1.8億「禁搭飛機」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

張棟樑、王心凌同框合照,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 IG)

張棟樑、王心凌2006年合演《微笑Pasta》,「掃把星」及「烏龜妹」的CP組合深受觀眾喜愛,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心凌#張棟樑#微笑CP#微笑Pasta#北極星的眼淚#驚喜同框#烏龜妹#掃把星#回憶殺#螢幕C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8

0.1938

0.3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