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晏霈被誤認小三!1舉動震怒正宮白家綺 直接開嗆捍衛主權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1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1 16:58
王瞳(左)、蘇晏霈出席《市井豪門》媒體餐敘。(圖/民視提供)
王瞳(左)、蘇晏霈出席《市井豪門》媒體餐敘。(圖/民視提供)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今(1)日舉辦媒體餐敘,找來近來曝光度最高的演員傅子純、王瞳、蘇晏霈、張家瑋、張書偉、謝京穎及周宇柔,現場還做了「誰最勞碌命」的心理測驗,沒想到各個都不惶多讓,活動結束後還要回去趕戲。大夥還分享拍戲趣事,蘇晏霈自爆有次竟差點被當作狐狸精,慘遭正宮白家綺來電警告,當下嚇個半死,才發現原來是惡作劇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惡女太壞!「罵人罵到掛病號」眼爆血管 自嘲:報應來了

 
 
蘇晏霈曾被白家綺來電警告,事後才知是開玩笑。(圖/民視提供)

蘇晏霈回想,當時吳東諺訂完飲料外送後進棚錄影,原本幫忙的工作人員因臨時有事,麻煩她代接電話,此時林道遠打來,她心想剛才才見過面,便接起來並告知對方吳東諺在忙,豈料才剛掛斷3秒,白家綺馬上來電,一開口就質問:「妳怎麼會接我老公電話?」嚇得蘇晏霈瞬間結巴,想解釋卻越描越黑。
 
蘇晏霈(左起)、傅子純、周宇柔分享拍戲趣事。(圖/民視提供)

沒多久,原本在同一棟樓錄影的白家綺,立刻殺到《市井豪門》攝影棚查勤,見到蘇晏霈再故作生氣地嗆聲:「怎麼樣?接我老公電話。」令蘇晏霈一時不知如何是好,急拉工作人員為她澄清作證。蘇晏霈笑著表示:「其實我跟家綺很熟,也常吃飯餐會,知道她故意的,我們私底下都會這樣打鬧。」
 

更多新聞: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!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:撐不住
 
傅子純(左起)、張家瑋、謝京穎、蘇晏霈、王瞳、周宇柔、張書偉難得齊聚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民視提供)

劇中被吳東諺控制的謝京穎,現實生活雖然沒有遇過恐怖情人,自認有「抖M」被虐傾向的她,喜歡被男友控制,像是跟去哪裡吃飯、幾點回家、穿什麼衣服等,都要跟對方講,會有一種被在乎感覺,但她不認為是「報備」而是「分享」,談戀愛也會主動黏TT。
 
周宇柔首度演台八,沒有武術的底子的她,要演出刑警幾乎都失眠,還好每次拍攝前傅子純、張書偉會教她怎麼出拳,讓畫面拍攝更有感,雖然開心多了兩位師父,但仍直呼壓力很大。此外,周宇柔差一點把螢幕初吻獻給「市場第一帥」傅子純,他遭爆料有天一進棚就興奮地說:「我今天要跟周宇柔接吻。」可惜這一場最後被拿掉,傅子純打趣說:「周宇柔有塞錢啦!沒有跟我說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井豪門#八點檔#蘇晏霈#白家綺#吳東諺#正宮#狐狸精#謝京穎#周宇柔#傅子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701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