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開咖啡廳4年收攤!身兼4職、擁3項副業 曝「最苦階段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30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1 15:11
蔡昌憲從歌手身分跨足電視,事業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 IG)
蔡昌憲從歌手身分跨足電視,事業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 IG)

男星蔡昌憲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第三屆,獲得該屆第八名,之後從歌手身分跨足電視,除了擁有好歌喉外,影視作品更是接到手軟,突破各式角色框架,除了活躍於螢光幕前外,他還同時管理3項副業,創造年營收破億的亮眼成績。

蔡昌憲2021年8月升格當爸,一家三口過得幸福美滿。憨厚、老實的蔡昌憲,一直默默努力耕耘,不只演藝事業交出漂亮成績單,同時還管理餐廳、情趣用品代理、水餃品牌3項副業,年營收更是破億,蔡昌憲憶起種種,坦言那是人生最苦的階段「老婆也一起努力,讓生活走到很順暢的樣子,雖然累了一點,但是心理滿足就好。」

 

蔡昌憲去年忙著拍攝《牛車來去》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 IG)

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其實蔡昌憲剛開始經營副業並不是一帆風順,過去曾在復興北路開咖啡廳,卻在經營4年後不幸收攤,不過樂觀的他,不因此沮喪、放棄,他認為這對自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。

更多新聞:太瞎了!曹西平怒公開私訊截圖 轟:搞我這個過氣老藝人幹什麼

 
蔡昌憲謙虛表示「我的副業大部分都還在成長過程,像是餐廳已經上軌道,每個月有不錯營收,大家就朝下個目標邁進,而不是說我坐著等賺錢。」儘管多項副業都已做得有聲有色,但他仍不敢懈怠。

蔡昌憲度過人生最苦階段,如今擁3副業年營收破億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 IG)

蔡昌憲身兼演員、主持人、爸爸、老公4種身分,但他依舊很好的在每個身分間做轉換,他深知老婆帶小孩很辛苦,所以也不太會分享太多負面能量,「太太自己也找到她的方式發洩壓力,可能買新包包、跟朋友出去玩,這是她的方式,我覺得很好。」

更多新聞:謝忻驚傳登山一度失聯!狂打電話無回應 男星急出動空拍機搜索

蔡昌憲表示,因為生了小孩,責任感變重,更想要讓「家」變好,有這樣一個好的心態,就會吸引好的作品找上門,他說「我覺得是心態影響你做事情的態度,這句話才會成真,不是單純說運氣而已,成家立業會讓動力更多、更滿,自然而然就會更好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昌憲#副業#牛車來去#咖啡廳收攤#男星副業#歌手#影視作品#年收破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274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