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豆花妹怎麼了?失眠一夜發「黑底白字」限動:到底想怎樣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30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30 19:49
豆花妹今(30)日突發一則「黑底白字」的限動,令不少粉絲既心疼又擔憂。(圖/翻攝自豆花妹IG)
豆花妹今(30)日突發一則「黑底白字」的限動,令不少粉絲既心疼又擔憂。(圖/翻攝自豆花妹IG)

35歲女星豆花妹(蔡黃汝)過去曾靠著清新脫俗的氣質、甜美的外表爆紅,近年更頻頻在綜藝節目、戲劇領域創下佳績,逐漸成為全方位藝人。不過,豆花妹在今(30)日清晨卻突然於Instagram發布一則「黑底白字」的限時動態,並抒發出「到底想怎樣」的心情,令不少網友十分擔心。

豆花妹今日清晨突然於IG發布限動,稱自己因為在夜晚喝茶,導致她徹夜難眠,即使起身掃地、讀劇本、放點失眠音樂,無奈到了凌晨5時仍毫無睡意。豆花妹坦言,這已經是她在這一星期內,第2次犯下此錯誤,但依然沒有學到教訓,只能感受著身體器官明知該關機休息,但頭腦、精神卻不允許的痛苦。

 

豆花妹近年在戲劇、綜藝等領域都有亮眼表現。(圖/翻攝自豆花妹IG)

對此,豆花妹雖然幽默地自嘲「街道好靜,留我孤獨,眾人皆睡我獨醒」,但她依然表達出「好痛苦啊」的心情,更有些氣憤地直問「到底想怎樣」?這則限動曝光之後,不少網友皆發現豆花妹使用了「黑底白字」,因此也非常擔心她的身心狀況。

豆花妹一週內第2度因在晚上喝茶而失眠,更難受地於IG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自豆花妹IG)

事實上,豆花妹曾在2022年6月時,因為相伴30年的阿嬤離世,讓她心情大受影響,除了附上一張「停」字的照片外,還寫了一段令人相當感傷的文章:「這兩天好比掉進深水池,想抗拒點什麼卻無能為力,只能承接,讓它緩緩下沉。」豆花妹為了療傷,甚至宣布「停更」,也讓粉絲們當時相當緊張。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豆花妹#蔡黃汝#豆花妹IG#限時動態#黑底白字#失眠#晚上喝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67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