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鵝妹「直播泡湯」養眼畫面流出!大尺度粉嗨翻:看免費的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30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30 20:47
韓國實況主企鵝妹(柳允進)正在台灣環島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、IG)
韓國實況主企鵝妹(柳允進)正在台灣環島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、IG)

韓國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柳允進2018年曾來台灣唸書,近期開始徒步玩台灣,時常開直播記錄過程。昨(29)日是她環島第六天,企鵝妹為了答謝一路上幫助她的人,特別開直播跟粉絲聊天,沒料到竟是一邊泡溫泉、一邊開直播,火辣的畫面瞬間湧入2萬人「觀賞」,直呼:「看免費的!」企鵝妹面對鏡頭也不害羞,大方拿起勺子淋浴、開心比讚。

更多新聞:修杰楷《光露營》揭「賈靜雯1隱疾」!認了有障礙:始終沒跨過

 

企鵝妹直播泡湯畫面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企鵝妹因為甜美外型深獲不少人關注,尤其開始環島後,粉絲就會從她的直播中,關心她的步行進度。企鵝妹昨(29)日原本預計從基隆走到萬里,路途中不慎遺失小包包,加上當晚天空不作美,下起了滂沱大雨,增加尋找的難度,這讓她滿是沮喪,無奈哭了起來。還好最後遇到好心騎士,幫她撿回包包還贊助旅費,相當暖心。

更多新聞:林莎稱謝金燕「反差最大的前輩」 被她1舉動驚呆:姐姐真的很強

 
企鵝妹加碼秀長腿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企鵝妹受台灣人的幫助後,滿心感激地開直播與觀眾互動,只見她身穿平口泳裝、大露香肩,開心地在旅館泡澡,滿臉都是幸福。而她似乎對台灣人的善舉與旅館設施相當滿意,邊分享還邊比讚,還不時大聲叫,心情頗好。

 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企鵝妹#實況主#韓國實況主#環島#台灣#下雨#基隆#萬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70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