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《模仿犯》夏騰宏26歲就結婚生子「成表演助力」 與妻互動曝

記者 徐筠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9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9 17:39
夏騰宏在Netflix台劇《模仿犯》表現令人驚艷(圖/Netflix、奮青工作室提供)
夏騰宏在Netflix台劇《模仿犯》表現令人驚艷(圖/Netflix、奮青工作室提供)

Netflix台劇《模仿犯》掀起追劇風潮,個個演技噴發的演員陸續受到關注,其中飾演柯佳嬿弟弟「建和」的夏騰宏,角色與本人反差超大,更讓人意外的,是他31歲的年紀,已經結婚,且有個可愛女兒。夏騰宏日前接受《TVBS新聞台》專訪,暢談演藝生涯。

夏騰宏在《模仿犯》中也演活自卑唯諾的胡建和(圖/Netflix提供)

 

在《模仿犯》裡頂著中長髮,渾身散發憂鬱氣質,有不少人根本認不出來那是夏騰宏。他坦言,並不會沉浸在那樣的氣氛中,而且過往演戲時,最了解自己的朋友、家人,都不常給予讚美,甚至覺得就是在演自己,但這回有著不同表現,大多獲得好評,卻還是有些人會說,在某些時刻似乎「又回到夏騰宏」。

夏騰宏說,妻子則都一邊看《模仿犯》,一邊滑手機或做其他事,要拿到她的讚美,是最難的一件事,只有剛在一起時,彼此還在崇拜對方時,才會聽到「眼神很棒」等讚美,或許這也是小倆口「真實」的表現。

夏騰宏拍《模仿犯》撞破頭(圖/Netflix提供)

 

即便自己演了《模仿犯》,如此沉重、燒腦類型的片,但夏騰宏說其實自己更愛看搞笑或輕鬆的作品,更害怕的是看自己的演出,因為總會覺得不夠好,這部戲給自己打70分,笑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夏騰宏這次演的是電視台攝影記者,令人聯想到2019年的《鏡子森林》中,同樣也是攝影,跟姚淳耀則是三度合作,他透露,4年前就被姚的人品經驗,是遇過的演員中EQ最高的,工作態度很好,在他面前能自在做自己,厲害的是,姚淳耀每拍完一部片,都會讓所有人愛上他!

夏騰宏與姚淳耀曾在《鏡子森林》中合作(圖/民視提供)


兩回相比,夏騰宏說姚淳耀在得到金鐘視帝寶座後,整個人就不一樣了,大讚帥了好多倍,自然流露出被肯定的自信,演戲「更鬆、更放」,得知演員名單有他,就會很心安。

31歲的夏騰宏認為有家庭,是動力,而非壓力。(圖/奮青工作室提供)


31歲的夏騰宏,其實已經結婚五年,有個準備要5歲可愛女兒,被問是否有了家庭,壓力加倍?他說反而讓自己更有動力,演戲上幫助更大、感受力更強,結了婚沒了雜念,也沒那麼多時間胡思亂想,更不認為結婚會成為演藝生涯的阻礙,「我必須好好穩定、有責任感,演員路才能走得更穩定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仿犯#台劇#夏騰宏#鏡子森林#姚淳耀#專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949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