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拍打戲!楊紫瓊頂白髮「改扮靈媒」 參演《謀殺案》系列

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9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9 20:31

日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,近期在全新電影中一甩俠女形象,改辦演戲中穿針引線的靈媒,讓推理劇更顯詭譎;另一部同樣燒腦的《上流謀殺案》,找來米莎·巴頓主演,她在劇中調查兇案的精明樣貌,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女版的福爾摩斯。

電影《威尼斯魅影謀殺案》:「我女兒是我的一切,能再聽見她的聲音,我願付出所有。」

 

肯尼斯布萊納飾演退休的神探白羅,現身某場通靈會,怎料遇上有來賓遭到殺害,氣氛已經夠詭譎,這位靈媒的現身,更添陰森氛圍。

電影《威尼斯魅影謀殺案》:「在場的好兄弟想發聲的話,儘管上前。」

蒼白復古捲髮,剛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,有別於過往演俠女,造型角色設定大突破,全劇由她穿針引線。
 

電影《威尼斯魅影謀殺案》:「那女人通靈了,鬼魂也應聲了,你看到我所見的,就承認這是你此生,最難以招架的事吧。」

繼2017年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,和去年《尼羅河謀殺案》後,系列第三部續集,延續兇殺案的故事線,搭配發生在,水都威尼斯的靈異事件,更加引人入勝。

同樣燒腦的推理劇,演員米莎·巴頓在《上流謀殺案》中有如女版的福爾摩斯。

電影《上流謀殺案》:「有個男人拿了這封信來,他有留下姓名嗎,誠摯邀請您大駕光臨亞伯特島,與路易斯芬利先生共度周末。」

六位互不相識的客人,被邀請到億萬富翁擁有的小島作客,怎料突發命案在場每人都有嫌疑。

電影《上流謀殺案》:「我們必須釐清彼此之間的關係,才有辦法找出其中動機,想要挖掘真相,就必須深入泥淖。」

米莎·巴頓展開調查,卻因為自己也並非完全清白,讓兇案因為彼此猜忌,越來越複雜,劇情吊人胃口,邀請影迷一同破案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紫瓊#威尼斯魅影謀殺案#演員#靈媒#推理劇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1924

0.3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