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萬呢?丫頭峇里島換匯「控疑遭店家偷錢」達人曝最新扒竊手法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9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9 20:26

藝人丫頭到峇里島旅遊,指控當地換匯店家疑似偷了兩百萬印尼盾,折合台幣約四千多元,她在Vlog影片中提標註,很多人在當地遇到相同狀況。對此,旅遊作家就建議,雖然從外觀無法看出換錢店家合法與否,但拿到錢一定要當場點清、分辨真偽。

圖/TVBS

 
藝人丫頭:「今天我們就是要來這裡吃飯。」

語氣興奮到爆,畢竟所在位置是峇里島,藝人丫頭日前前往旅遊,不過在這之前,她一到當地要換匯卻遇到插曲,200萬印尼盾疑似憑空消失。

藝人丫頭:「那那時候我們就看了一家,匯率比較好的進去,我們總共換了500美金,就是很像變魔術一樣,就是疊了好幾疊,說喔你們點點看。」

 
圖/TVBS

看起來似乎都沒問題,丫頭說她與經紀人埋頭點錢,但餘光看到店家的手「變來變去」。

藝人丫頭:「最後點完金額是對的,晚上吃完飯回房間之後我就立刻點錢,就少了兩百萬少了兩百萬印尼盾,所以呢雖然也不能說一定是他們拿的,只能說他的手在換來換去,換來換去的時候,可能就把那兩百萬給摸走了。」

等於是四千多元台幣不見了,雖然沒證據但丫頭懷疑,可能是店家動手了手腳,畢竟影片上也標註,很多人在當地也遇到這種狀況,這回就當買教訓,旅遊作家也提醒換匯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旅遊作家943:「無論怎麼樣,通常從外面比較沒有辦法分辨,他到底是合法還是不合法,建議大家在櫃檯拿到錢之後,最好還是要看一下。」

同時也要看看防偽線浮水印,注意換到的錢是否是真鈔,達人也曝光近期東南亞熱門景點,頻傳的扒竊手法。

圖/TVBS

旅遊作家943:「對方說他是杜拜來的說很想到台灣旅行,想要看看台灣的錢長什麼樣子,有人拿出來之後明明就很小心,回去清點之後發現少了很多(錢)。」

 
還有扒手是假換錢真偷錢,手法高明根本回想不到是何時被下手,出國旅行還是得時刻注意,別快快樂樂出國回家氣個半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峇里島#丫頭#換匯#偷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26

0.2215

0.4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