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DJ「運動片」流出!內衣炸出兇猛渾圓 嬌嗲5字引暴動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21:31
藍星蕾「運動片」流出,短短幾秒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藍星蕾「運動片」流出,短短幾秒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
馬來西亞DJ藍星蕾(蕾蕾、Amber)曾因穿比基尼,在礁溪平交道附近拍照,因此獲封「平交道女神」,IG更吸引1141萬粉絲追蹤,日前她貼出只穿內衣打羽球的影片,短短幾秒再次掀起網友暴動。

藍星蕾貼出運動的照片、限動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
 
更多新聞:甜美主播「洗澡忘關鏡頭」!電視反射全放送…觀眾看光嗨翻

藍星蕾昨(27)日在IG貼出照片及限動,只見她穿著運動內衣、小短裙,拿著羽球拍、擺出蓄勢待發的姿勢,照片文字則寫下:「運動DAY、打羽球,能教我打嗎?」

藍星蕾大秀火辣身材及細腰,吸引網友暴動留言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
更多新聞:火辣DJ「細肩衣包不住」潑水節狂歡 1舉動網驚喊:危險
 

但網友反被惹火身材及細腰吸引,直呼「蕾蕾真的太辣」、「美麗又可愛,要暈了」、「有蕾蕾在都不能專心打球了」;也有不少人熱烈報名當教練,「從拿拍子開始教」、「我也卡位了」、「我用雙手教妳打」、「不怎麼會,可是可以陪你打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辣DJ#藍星蕾#平交道女神#運動片#內衣#兇猛渾圓#打羽球#報名#教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96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