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浪姐4》要播了!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17:13
賈靜雯(左圖)和Ella確定參與《浪姐4》錄製,在MV中更有舉足輕重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)
賈靜雯(左圖)和Ella確定參與《浪姐4》錄製,在MV中更有舉足輕重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)

大陸歌舞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2023》(又名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第4季)如火如荼錄製中,今(28)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,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、徐懷鈺、陳嘉樺(Ella)、陳意涵和A-Lin,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,讓觀眾驚喜不已。

更多新聞:Apink僅鄭恩地續約「新動向曝光」 4人離開公司「團體不解散」

 

徐懷鈺(左圖起)、陳意涵及A-Lin也在錄製陣容。(圖/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)

除了台灣5位女星外,另外港星蔡少芬、韓國女星秋瓷炫、盧靖姍、張嘉倪、吳倩、郎朗老婆吉娜艾麗絲(Gina Alice)以及韓女團f(x)成員Amber(劉逸雲)也表現也備受關注,大陸女星除有謝娜、瞿穎、孫悅、龔琳娜等人,還有來自俄羅斯的歌手卡捷琳娜凱麗、日本女歌手美依禮芽、美國女歌手唐伯虎(Annie Lowdermilk)。

更多新聞:AV女優橘瑪麗「拍片做運動」剷肉15kg 來台指名「享用」鳳梨薯鼠

 
Amber的出演也備受期待。(圖/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)

33位姐姐將在《浪姐4》使出渾身解數大秀唱跳功力,節目在5月5日中午12點於芒果TV首播,主題曲〈風之所向〉已上線,值得關注的是,MV由賈靜雯打頭陣,結尾則是由Ella穩站在C位,至於賈靜雯是否真和徐懷鈺有摩擦,也讓大批觀眾相當期待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乘風破浪2023#浪姐4#賈靜雯#Ella#C位#節目首播#定檔#風之所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3

0.0934

0.2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