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淨遇性騷化身「女打仔」 苦練巴西柔術:一言不合就摔起來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9:15
王凈。(圖/Netflix提供)
王凈。(圖/Netflix提供)

Netflix職人劇《人選之人 - 造浪者》今(27)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,導演林君陽;編劇簡莉穎、厭世姬攜手演員謝盈萱、黃健瑋、王淨、陳姸霏、卜學亮、賴佩霞、潘慧如一同華麗出席,劇中謝盈萱、黃健瑋、王淨組成最強幕僚團,藏身在激烈選戰背後的幕僚工作勞碌與掙扎,真實反應出職人生活的一個角落。謝盈萱表示:「劇中人物其實像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,每個人都有各自要面對的難題與需要闡述的議題,背後有相當多層次堆疊,期待觀眾能細細品嚐這部影集。」

更多新聞:無畏遭電視台封殺!楊子儀霸屏「半年3作品連發」吐真實心境

 

(左至右)潘慧如、卜學亮、黃健瑋、謝盈萱、王淨、陳姸霏、賴佩霞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劇中王淨為反抗職場性騷擾,更有俐落過肩摔的動作場面,王淨也分享是劇組有安排事先到拳館上了巴西柔術課,而天份十足的王淨連教練都表示她相當有「女打仔」天份。拍攝當天為了各種鏡位捕捉,王淨前後摔了對方超過20次,仍不喊累,她笑說:「有請專業的老師上課,知道如何借力使力,這是我第一次接觸,覺得蠻好玩,感覺可以多學一下,以後一言不合就摔起來。」

更多新聞:劉瑞琪演活腹黑母!竟要求女兒「犧牲肉體」為博上位

 
賴佩霞演出公正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「林月真」。(圖/Netflix提供)
 
賴佩霞劇中受邀演出公正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「林月真」,一舉手投足都兼具總統候選人的知性與氣勢,回顧參與《人選之人》拍攝過程,賴佩霞印象最深的還是競選造勢活動,「這次能夠站在車上揮舞著手覺得非常過癮,一輩子沒有想到會有的經驗,在台上嘶吼多久都沒問題,我以前是歌手、能唱歌劇吼多大聲都沒事,我覺得這部影集之所以過癮,現在直接把台灣選舉帶到國際。」
 
賴佩霞也分享:「一開始跟導演碰面時,導演跟我說佩霞姐做自己就好了,所以要我在街上做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,會思考路人怎麼看你,而且真的有路人來問現在在選什麼?真的很有趣。」也提及:「我念的是國際關係,研究全球領導人的特徵 ,我都有在看領導人的演講,接到戲時覺得太好了,謝謝編劇導演選我來真的選對了。」影集《人選之人 - 造浪者》將於4月28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、190個國家同步上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etflix#職人劇#人選之人 - 造浪者#王淨#謝盈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4

0.0953

0.2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