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時和男友登記?Selina甜蜜挺肚全說了 許願好姐妹陪產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9:04
Selina和男友小徐尚未登記結婚,打算等生完小孩再來討論。(圖/黃城碩攝)
Selina和男友小徐尚未登記結婚,打算等生完小孩再來討論。(圖/黃城碩攝)

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穩定,更有了愛的結晶「小腰果」,不過外界好奇小倆口何時要結婚,今(27)日她現身品牌包款代言活動,首度回應此事,她表示目前要先以穩定身為媽媽的她的身體狀況及情緒,等生產後再討論。至於有無計畫宴客,她說也有討論到,但計畫趕不上變化,一切都還在觀望中。
 
更多新聞:Selina胎教音樂「全是S.H.E的歌」 喊話小腰果:要以媽媽為榮

 

Selina懷孕後變得容易緊張。(圖/黃城碩攝)

自從懷孕後,Selina明顯感受到身體及心理都出現劇烈變化,就連身邊友人如黃子佼、好姐妹Hebe及Ella也有感觸,她直言「如果沒有懷孕,我都不知道自己抗壓性這麼低。」她期望自己可以當個讓小孩自由發展的媽媽,豈料朋友虧她在養愛犬Pinky時很嚴格,未來應該會是虎媽。
 
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,也預告今或許是她生產前最後一次公開現身,下次再露面或許已是生產後,但她也笑說,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仍會持續更新,會持續更新近況,「至少我可以跟粉絲聊天知道近況,我覺得蠻好的,不會讓大家覺得我消失。」
 
 
更多新聞:Selina哭了!挺肚嘆當媽不容易 曝男友小徐超暖舉動

Selina(左二)笑說寶寶性別揭曉後,最開心的就是任爸(右)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她另分享公布「小腰果」性別後,最開心的人就是任爸,因為家裡終於有男孩可以陪他玩模型飛機、重機及打高爾夫,「因為我們1家都是女生,他的興趣嗜好我跟妹妹都不欣賞,一揭曉是男孩,我爸就說重機可以留下來了,拜託小腰果可以坐都幾歲了,但可以感受到他要當阿公期待的心情。」
 
至於是否會想效仿Ella嘗試水中生產,Selina直言不會,會以剖腹或是自然產為主,等時間接近再做選擇,她也希望好姐妹Hebe、Ella可以陪產,但就怕屆時醫院探病政策改變,「如果可以,當然一定要她們跟我迎接腰果來到地球上的第1秒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elina#小徐#男友#登記#懷孕#小腰果#陪產#Hebe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59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