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閃電俠」蝙蝠俠、超少女登場 「星際3」曝超強反派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7 13:06

DC英雄大片「閃電俠」發布全新預告,曝光多元宇宙故事,更同時集結蝙蝠俠、超少女拯救世界。該片也舉行試映會,動作戲碼讓影迷看得過癮,映後獲得超高評價。

圖/翻攝自yt 華納兄弟台灣

 
電影《閃電俠》預告:「我終其一生,想改正過去的錯誤,彷彿打擊犯罪會救回我的父母。」

想以超能力回到過去救家人,卻意外受困另個時空重啟DC宇宙的「閃電俠」全新預告曝光。

電影《閃電俠》預告:「你改變了未來,你知道這個記號的意義,意味著希望對吧,我會幫你對抗薩德。」

 
薩德將軍來作亂不僅班艾佛列克,麥可基頓不同版本的「蝙蝠俠」交替登場助陣,薩莎卡勒演出的「超少女」首度亮相。

電影《閃電俠》預告:「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無法修正這一切,不對誰都不能死。」

「閃電俠」在賭城舉行電影展舉行試映會,導演安迪馬希堤出席表示男主角伊薩米勒勝任各種動作特技,被問麥可基頓回歸主因安迪搞笑稱因為「提供午餐」試映會後口碑爆棚,連湯姆克魯斯看完非常喜歡,對手漫威電影也令人期待。

電影《星際異攻隊3》預告:「星際異攻隊在我這裡無立足地,你用這張蠢臉跟老媽撒嬌?」

《星際異攻隊3》全新預告,反派至高進化運用力量將整棟房屋摧毀,似乎將揭曉他創造火箭浣熊的過往。

影星柔伊莎達娜:「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,能夠存在漫威宇宙中,真的是非常非常特別的經驗,影星克里斯普瑞特,能夠成為這個大家都認識的團體的一份子,真的很特別很難用言語表達。

花絮滿滿洋蔥,來到漫威宇宙第五階段,星際異攻隊大銀幕攜手出任務保衛失去復仇者聯盟的宇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閃電俠#DC#蝙蝠俠#超少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80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