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哀嚎交不到女友 王淨剛認愛親吐一句神回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6 17:46
北影影后王淨。(圖/張哲鳴攝)
北影影后王淨。(圖/張哲鳴攝)

北影影后王淨、九把刀合作拍攝第25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,今(26)日首播影展廣告,而本屆擔任影展大使的王淨,自從認愛曹佑寧後,被問日前是否有幫對方過29歲生日,她笑說有祝福對方,隨後靦腆回應:「我今天是影展大使,不是戀愛腦啦!」至於好友柯震東近期哀嚎交不到女友,有沒有打算幫對方找對象?王淨大笑直說:「我身邊目前沒有資源唷!」

更多新聞:克里斯潘恩自誇功夫了得 「專出一張嘴」逃命跑第一

 

王淨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。(圖/張哲鳴攝)

王淨透露自己在接下影展大使之後,才得知廣告導演是九把刀,她笑說:「我一開始想說他(九把刀)會不會比較慎重、嚴肅,結果還是他的風格。」九把刀透露,自己原本安排王淨在電梯裡唱歌跳舞,一路按到25樓,結果劇本越寫越複雜,「我最後才改成讓王淨手持觀影證,來段即興舞蹈,邊扭邊走出電梯」。

更多新聞:王子大方回應戀情! 標記女方席惟倫喊話:妳倒是好好說說

 
導演九把刀。(圖/張哲鳴攝)

另外,九把刀受訪時也透露,自己女兒在家裡中看了很多次,對台詞都很了解,有天學校老師向他反應,女兒在學校玩溜滑梯,被後面的同學撞到,沒想到居然轉頭跟同學說:「場記在幹嘛!」讓九把刀笑說:「她以為那是一句正常的話!」

王淨、九把刀。(圖/張哲鳴攝)

王淨與九把刀合作的上一部電影《月老》票房熱賣,九把刀笑說王淨只要演出與「阿飄」有關的電影都會大賣,笑說:「以後挑劇本一定要挑飄的演了!」另外,提到好友柯震東執導新片《黑的教育》票房不如預期,心情似乎不太愉快,九把刀則透露有請柯震東放寬心,先前也早就鼓勵過阿Ken:「只要是有潛力的導演,我都會鼓勵他們要拍第二部,要在票房上面報仇。」而九把刀新片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預計將於7月底上映,會在之後開始宣傳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淨#柯震東#九把刀#曹佑寧#對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1288

0.3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