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失演藝圈3年!牛爾老師「手術失敗」頭髮全白 驚人近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2 0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2 12:44
牛爾老師頭髮都白了,外貌上改變許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牛爾老師頭髮都白了,外貌上改變許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56歲美容教主「牛爾老師」昔日搞笑模仿扭腰擺臀的舞蹈而爆紅,近年卻消失螢光幕前,頭髮白了不少,並爆出「手術失敗」近況曝光。

更多新聞:60男大毒趴!集體感染「愛滋病毒」 一條龍爽到底

 

牛爾老師堪稱是演藝界的「美容教主」,對化妝、美容專業知識一把罩,因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擔任講解來賓一炮而紅,後來在節目《康熙來了》模仿Kevin老師粉絲扭腰擺臀的舞蹈廣為人知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幾乎打開綜藝節目都能看見他的身影。

牛爾老師的扭臀舞,曾經紅到上遍各大節目。(圖/翻攝自牛爾臉書)

不過,牛爾老師卻消失整整3年,週四(20日)驚喜現身活動,坦言自己現在台灣、日本兩邊跑,日前還長居在日本一段時間。此外,牛爾老師也變了很多,不僅滿頭白髮,聲音也沙啞了許多,甚至做了聲帶手術,不幸失敗收場。

 
更多新聞:辛龍不忍提告!護愛劉真 槓前老闆「求償近400萬」判決出爐

牛爾老師不僅滿頭白髮,聲音也沙啞了許多。(圖/翻攝自牛爾IG)

牛爾老師坦言,醫生將他腹部的脂肪,施打在聲帶上,讓聲帶能變厚關起來,但術後修復的效果不好,得進行第二次手術,但被他拒絕了,反而看開對待,「(聲音)沙啞也是特色。」

更多新聞:20歲網美猝逝!雙屍「男友死在一旁」超毛 臉上有虐傷

牛爾老師自爆手術失敗。(圖/翻攝自牛爾IG)


更多新聞:阿Ben爆「5顆腸瘜肉」!緊急切片檢驗 疾病忍1年說了

事實上,牛爾老師去年曾登上小S(徐熙娣)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透露,如今自己已是半退休狀態,1週只會撥出1天時間拍攝YouTube頻道的影片,「其他天就在那邊混吃等死,啥事都不做」,希望好好過生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爾老師#美容教主#牛爾手術失敗#聲帶手術#牛爾手術#小姐不熙娣#小S#徐熙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018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