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協志離開56失算「2年沒收入」!爆孫德榮積欠薪資:後來都沒給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1 1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1 10:40
孫協志過去曾幫孫德榮培訓藝人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孫德榮臉書)
孫協志過去曾幫孫德榮培訓藝人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孫德榮臉書)

經典男團「5566」是不少人心中的青春回憶,日前孫協志、王少偉就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通告,分享當年團體單飛不解散的內幕。當集節目主題正是「自信爆棚害慘了自己」,孫協志說,當年因為有自信「5566一直都在」,因此沒有替自己的未來做太多規劃,反而團員們在團體結束後,都有其他新事業,最終他慘到2年幾乎沒收入,幫當時的經紀人孫德榮培訓藝人,也沒有拿到錢。

更多新聞:李坤城骨灰灑落大海畫面曝光 兒子淚訴:安詳地回歸天上

 

孫協志當年太有自信,覺得5566一定會在,因此沒有規劃其他演藝工作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頻道)

孫協志說,當時王少偉、王仁甫、許孟哲的合約陸續到期,他們都有其他規劃,「我那時候沒想太多,就像是少偉有規劃,離開之後跟朋友合夥開店」,王少偉聽了就苦笑說:「那什麼規劃!我人生第一次賠了8位數,就是那家店。」沈玉琳則虧他:「你就是在183跟5566賺太多錢,有錢會癢!」Melody也替他感到可惜,「如果那8位數拿去買房,現在都還在」。

孫協志在幫忙培訓藝人期間,大約2年沒收入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頻道)

即是如此,孫協志仍認為人生每個階段都有適當的規劃跟投資,不做都不會懂;大家都離開公司後,他還繼續待在喬傑立家族,幫忙孫德榮培訓其他藝人,時間長達2年,「我培訓2年,完全沒收入,他(孫德榮)跟我說要給我,結果沒有,後來就跟孫總說,我有點受不了,要離開了。後來也做了一樣的事,拿僅存的錢開了經紀公司,又簽了自己的藝人,當然結果沒有好,就作品來說,我是很滿意的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具俊曄遭陸網傳「在台北買房」挨批吃軟飯!經紀人發聲揭真相

孫協志被稱為「啦啦隊教父」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頻道)

孫協志當年一手創立「不動心娛樂」,宣布與中華職棒「Lamigo桃猿隊」合作,運作其專屬啦啦隊「LamiGirls」,也就是現在的樂天女孩,為職棒史上首次跨界合作。當集嘉賓琳妲也說,很感謝孫協志當年的幫助,「是他帶領我們啦啦隊進入演藝圈」,孫協志也被讚是「台灣啦啦隊教父」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協志#11點熱吵店#5566#王少偉#孫德榮#琳妲#經紀公司#男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64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