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!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「他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8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17:01
男團183 Club解散後曾合體。(圖/翻攝自黃玉榮臉書)
男團183 Club解散後曾合體。(圖/翻攝自黃玉榮臉書)

男團183Club自2004年正式成立,由成員包括顏行書、王少偉、明道、黃玉榮和祝釩剛組成,不過在2009年宣布解散。王牌經紀人孫德榮(孫總)日前上《綜藝大熱門》,他在節目中驚爆183Club解散的真正原因是「沒賺到錢」,直言是因為被當時183Club的「隊長」嗆聲,讓他一氣之下解散該團體。

更多新聞:于美人泛淚! 不捨兒患罕病「1眼幾乎全盲」:我是他的眼睛

 

孫德榮在節目爆料解散原因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孫德榮說:「當年183去中國很多城市宣傳,20幾個衛星台在播183的偶像劇當時可說是非常紅,真的是當紅炸子雞,走到哪裡都是萬人空巷。當時的成員就覺得自己很紅,但是我們要知道藝人紅是一回事,可是有沒有賺到錢又是一回事,通常要賺到錢都要大概一年之後,要經過時間的醞釀,才可以接到一些商業或者是代言。」

更多新聞:何妤玟愛肉肉男爆「跟白雲有染」開房! 遭拒傷心露面:我承受

 
孫德榮(左)和何妤玟一起上節目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孫德榮繼續說,「由於當時都還在上升期,沒想到183的隊長竟然跟我嗆說是『不是帳務有問題?』讓他們都沒有賺到錢!」這讓孫德榮非常生氣,還要當時公司喬傑立的大師兄孫協志舉辦記者會,宣布183解散。

 

孫德榮說:「因為知道太多演藝圈的秘辛要出書,沒想到小刀把我帶到澳門3天,一直拜託我不要發這本書,不然很多藝人還在線上,寫出來一定是腥風血雨,惹來殺身之禍。」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83Club#孫德榮#孫總#孫腫來了#綜藝大熱門#顏行書#王少偉#明道#黃玉榮#祝釩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737

0.2096